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三十七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72】
鉴定结果下来了,看着那几张纸,白纸黑字,叶父叶母叶秋表情一片空白。

有99%的可能哦~

——问题是那是一家人一起啊混蛋╰(‵□′)╯

——一般不都是和一方有血亲关系然后引发一场家庭危机吗?!

不、这不是重点……

关、键、是!

他爸他妈是怎么做到生子不知甚至他们叶家的人流落到外的?!

现在就不要管什么逻辑了!他们叶家名下的医院做出来的鉴定还会有假吗?甭管别的什么,反正这是作者的意志我们作为笔下的人物还是跟着OOC比较好!

相比于叶家人三观尽毁满脸懵逼的表情空白,兴欣的人在电话里知道消息后,都有一种“果然如此”“不出所料”的感觉。

平白无故,叶修为什么会和叶秋长得一模一样?

他们是兄弟。

无可阻断的,血脉奇迹。

【173】
叶母坐在沙发上,表情凝重。

叶父看着儿子,一脸严肃。

叶秋不由自主地摆正姿态,正襟危坐。

“叶秋,你知道你哥在哪的对吧?”

叶秋摆好的认真表情一秒空白了。

什么叫“你知道你哥在哪”?!你们就这么确定了他是咱家的人?就因为那张脸和亲子鉴定结果?

叶秋梗着一口气想到叶修的脸再想到自己的脸,微妙的觉得膝盖有点痛;又想到做鉴定是他们先提出的而且还是他们一手操办的,又觉得有一点动摇。

等等他在动摇什么?!就、就算叶修是他们家的他凭什么是哥哥!看样子就知道自己比较大好吗?!为什么我要硬生生降一级啊?!

“为什么?这不是明摆着吗!?”

“你是叶秋,他是叶修,叶修是你的哥哥,从未改变。”

所以,你要叫他哥哥。

“……”

叶秋沉默了。

这段时间他也知道了不少关于那个失踪的哥哥的叶修的消息。

——这号真拗口!

一开始,叶母准备了两个名字,男孩叫叶修,女孩叫叶秋。结果没想到,是双胞胎,双胞胎就算了,没想到没有她想要的小棉袄,全是小子,她的兄妹教养计划算是废了,于是叶母一个不爽,让顶替了兄妹中“妹”的兄弟中的“弟”的名字,成了叶秋。

叶秋深吸一口气,真诚地看向了叶母:“妈妈,我们再做一次亲子鉴定吧。”

“可能是大宇宙的恶意的原因,你们把我和叶修弄错了。”

我啊,绝对才是那个捡来的对吧对吧对吧对吧(ノ=Д=)ノ┻━┻

【173】
叶父叶母没陪着叶秋瞎闹,所有意见全部驳回,暴力镇压所有不满。

换句话说……

作为年长的弟弟……

“要爱护哥哥做个好弟弟哦~”

哦……哦……哦……

【174】
我叫叶秋,男,年龄不可说。

曾经,我有一个非常霸气的家庭。

曾经,我是家里的唯一。

但那只是曾经。

曾经,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家里的独子,但是在今天,我才发现,我有一个比自己小许多的哥哥。

从那一刻起,我决定再也不相信科学和逻辑了。

#三观已碎系列#

【175】
叶秋想了很久,终于下定决心,带上鉴定结果下楼开车去了商场,在商场横扫一空。各种女孩子的保养品化妆品不说,最多的就是护手的,这东西就说不准是给谁的了,毕竟按照上林苑的几人的情况,谁都可以用……

然后他还买了各种类型的键盘,具体参照调查出来的叶修常用的款式。

再然后,叶总裁把所有东西往后备箱一放,一踩油门奔向了上林苑。

顺便一说,出了叶修这事之后,叶家火速在H市买了别墅,占地广,风水好,环境棒。

——记在叶修名下。

叶总裁把别墅的房产钥匙全部放在一个铁盒子里,盒子装饰精美,放在副驾座位上。

开车的时候不管怎么心烦意乱,偏头看一眼盒子,就突然觉得心安。

不管叶秋怎么震惊叶修地纯在,现在情况就是这样,他有了一个兄弟,小他将近十岁的哥哥←_←

其实,叶秋也不算特别震惊。

就好像,他本就有一个哥哥一样……

不,这不对,应该说,他的感觉告诉自己,叶修,本来就是他哥哥!

如此不可理喻的感觉。

荒唐、可笑。

却带给他心灵的完整。

活到现在,才有一种“完整”的感觉,似乎有一种隐形的空虚被充满。

“算了……”

想不出来答案的叶秋叹了口气,认命地自语:“多了一个混蛋哥哥,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反正他从小就想有一个兄弟,就当愿望成真好了。

【176】
叶秋第二次坐在上林苑时,身份不同,态度自然也不同。

“叶修,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叫……”哥哥

叶修没等叶秋说完,抢了话头:“弟弟你好。”

叶秋想,他怎么就会想要一个兄弟呢,这种不可爱的东西拿来干什么?背锅吗?!

——叶秋不知道,曾经他哥就是这么看他的←_←

叶秋觉得还可以拯救一下他的身份:“你该叫我哥哥!”

叶修呵呵嘲讽,他们斗了二十几年叶秋都没有赢过,这个等级为零的小白还想从他手上讨好?!做梦比较快一点。

“问题是,爸妈刚打电话通知我当哥哥了,看见你来了给你说一声别忘了身份。”

叶秋晃了晃身体,摇摇欲坠。

叶修心底的小人啧啧,决定再补最后一刀:

“叶家家教严谨,你不会还想二十多岁了还吃家法吧?”

叶秋眼前一黑,啥都不知道了。

————————————————————————
这次新章开的慢……一是有事,二是有事,三是
——新闻关注比较多。
南海仲裁……家里基本上每日必观。

今年的幺蛾子就这最离谱了ㄟ( ▔, ▔ )ㄏ

评论(22)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