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三十六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67】
叶秋在鼓起勇气电话问候了一下自家老头子之后,顺口提了一句叶修。

“叶修?你怎么知道叶修?!”

!!!!!!!!

叶秋表情一秒变空白。

【168】
妈妈,收拾东西回娘家吧……

【169】
又一次掀起腥风血雨的叶修却什么都不知道,他终于等到饲主陈果的那句“回来吧”,欢快地回了上林宛。

结果他一进门,就看见了一个大号的精英版自己。

——难道蠢弟弟也回来了?

不对。

等叶修换好鞋子坐在对面与叶秋相对,叶修仔细观察了一下叶秋,从他的动作神态中中肯地得出结论:

这不是他所认识的叶秋。

这个人,仅仅是叶秋罢了。

叶修从来没有这么清楚地认识到两个世界的不同。

繁华依旧,物是人非。

突然就有什么涌上心头,淹没了所有情绪,如幽暗深海一样让人发怵。但是仰头时,又能够透过厚厚的起伏海浪中看见太阳的轮廓。

——命运或是别的什么也好,如果我所爱的都能够完好无损,那么我能够失去的都尽可以拿去。

——反正,除了我爱着的他们,我都可以失去。

【170】
叶秋是为了叶修的身份来的,毕竟那张脸摆在那里,说他们没关系没人信。

但是实际上大家对于叶修现在的身份也很懵逼,叶修现在确实是孤儿,各种证件一应俱全,叶修自己也相信他家老头子不可能背着母亲大人出轨。可只要他还有着上辈子的那张脸,就不可能说和叶家没关系。

到底怎么回事,还是要看高科技。

没错,在得不出结果的情况下,叶家四人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亲子鉴定,保密性高,出结论快,关键是,有熟人,好办事。

叶秋和叶修商量好了,通过电话也和叶父叶母说好了,整理了衣服,目光复杂地推脱了陈果的挽留,礼貌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走出了上林宛。

坐上车踩下油门,叶秋抬头看了看上林宛的门牌,表情莫测,不知道想了什么,深深吐出一口气,开车走了。

叶秋的车稳稳地开在路上,他想起了打回家的那个电话,虽然是和父亲在说,到一开始是叶母在接,也就是说,叶母一直坐在旁边,而叶父那震惊的声音,那段话,完完全全被叶母听了过去,他一开始计划好的避开温柔腹黑的母亲大人的小草,还在萌芽阶段就被老头子掐死了。

然后电话开了扩音,三个人开始坦诚。

叶秋就这样从父母那里得知了那个“叶修”的事情。

据说,他出生的时候还有一个哥哥,双生子;

据说,因为老爹政敌的原因,他哥哥失踪了;

据说,他从小就粘着哥哥;

据说……

据说到最后,就是他爹他妈商量怎么把找到的大儿子认回来……

……他们为什么选择性遗忘了我说的那是个比我小的少年啊少年!摔!!

叶秋总裁今天又没有酷炫狂霸拽╮(﹀_﹀)╭

【171】
实际上,挂了电话的叶父叶母一本正经。

“你没出去找什么脏东西吧?”

叶父正经脸:“我有洁癖。”

叶母哦了一声,看不出情绪,只是端起杯子抿了一口茶。

给叶秋说是失踪了,其实,是早夭。说是失踪,不过是为了自己心头的那点念想。

如果只是失踪该有多好,没有希望,也没有绝望。

……那个孩子,也叫叶修?

和叶秋一模一样的、叶修?

“我想认他,做个养子也好。”

“这不行,”叶父皱着眉头反对,他们家里的情况可不会允许他们凭白认一个孤儿。

叶母勉强勾起唇角,发现始终无法自然的笑出来,最后还是选择放弃,叹了口气说:“圆个愿望,他什么都不会继承,只要没有别的念头,养他一辈子又有什么?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叫我哥收下他。”

叶母是军政家庭出身,叶父是商政家庭出身,都是养得起闲人的阶级,也是继承人多了事情多的阶级。

叶母头上几个哥哥宠的,养个少年卖萌完全没问题。

叶父无奈地看了妻子一眼:“算了,想成这样说不是我们叶家的种都不可能吧!不过怎么也得过个程序,亲子鉴定怎么样?你也一起。”

亲子鉴定嘛,一根头发一滴血的事,叶母欣然点头:

“也行。”

————————————————————
明天开始要打工,略激动……

话说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关注的太太一说渣基三就长期不更文了,终于渣基三,我也有点欲罢不能(;`O´)o

况且还有屁股在等着我呢……
不过放心小天使们【正经脸】,不会浪得忘更文的,一般不怎么更文都是白天有事情,晚上在家里有些时候也不太好更文╮(╯_╰)╭

评论(17)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