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五十二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220】
水军和水军之间的战斗是怎么样的?

不清楚,但是从陈果的表情就知道,嘉世这倒打的一耙怕是胳着了自己,日子总没有以前舒爽。

而且,荣耀——他们为之奋斗的热血青春,也不是如同计划中,赶走苏沐秋后,道路平坦,一帆风顺。

在叶秋动用自己的势力开始扯上嘉世的时候,叶修转头就带人把嘉王朝怼了,BOSS?没可能?练级?不存在?反正荣耀圈都知道咱们关系那叫一个不死不休,我不待见你们那也是很正常的。

也不是没人在论坛之类的地方骂过他们,可他们不在乎啊?我们有能力十多个人和上百人的嘉王朝对上还不落下风,你们有什么好哭弱的?况且我们之间还有等级压制?枪神粉和嘉世粉早就分了,兴欣可不是没粉丝支持的。而且理智粉都能从两边水军中窥出些什么,保持着沉默。

叶修呵呵一笑,深藏功与名。

不做什么,不代表不会,纯粹只是叶修除了在荣耀上面有动力,其他时候都是很随意的。

吃穿住用行,能过且过,也就那双手用了好东西保养。剩下的好,都给了他认为不错的人。


【221】
我多希望,他能对自己好一点。

【222】
随手坑了嘉世一把,叶修心情挺不错的,他把游戏刷了一遍,大部分的活都交给了公会。这个公会里的基本都是苏沐秋的粉丝,当然叶修的粉丝并不少。

荣耀十多年的历史,它的魅力从未减少,每年都有新人接触,不是所有人都会崇拜这些成名已久的大神。

不得不说,这辈子真的轻松许多,甚至作息时间都很规律。

回报大,工作少,叶修看着苏沐秋一惊一乍地操纵着秋木苏在人堆里逃命,总是无法脱战,苦兮兮地求支援;然而小伙伴的账号都还在练级的路上,除了他的秋木苏还有沐橙的沐雨橙风,老魏的迎风布阵,没人能帮得上忙。可是沐橙现在在嘉世有正事干,唯一能指望的老魏非常冷漠地带着他的小弟们不远不近的跟着,隐藏在神之领域围观大神的吃瓜群众里面,就是不来帮忙。

苏沐秋心里苦,并且毫不犹豫地利用现在惨兮兮的处境向着叶修卖惨。

——厉害了我的枪神大大!你身为荣耀职业大神的节操呢!!

——哦

#苏沐秋不想说话并抱住了叶修#

叶修趴在桌子上,把下巴搁在环住的手臂上,眼底是止不住的笑意。

唔……这段时间大家看嘉世的报道好像都很生气。

大概,可以一起出去玩玩,放松一下?太远就算了,只要山好水好网络好就不错了。嗯……我记得叶秋在这边送了我一栋别墅的样子?

叶修不用手机,也就把每个人的手机号码记得清清楚楚,陈果为了照顾叶修这个手机禁忌户也是专门弄了一个座机放在外面。

“沐橙,过几天能不能把时间腾出来?”

“我想你们最近太激愤了,该好好休息一下,叶秋送了我一栋别墅,空着也是空着,大家过去住几天,歇一会。”

“当然有电脑了,读卡器也肯定有,一人一台没问题。”

“是去休息的,不过——”叶修拖长了声调,一瞬间想了会多。

他想到了上辈子大半夜不睡觉,拉了仇恨赶紧跑;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带着大伙儿搞事情;想到偶尔脖子太酸了,伸懒腰时,同伴们有些困倦的神色、却依然发亮的眼神;他甚至想到小小的储藏间里,睡得昏天黑地、起床时昏沉沉的大脑带来的涨痛感……这么一想,似乎上辈子很苦很累。但是因为这是荣耀,所以才不觉得。

但是他们也是很累的。

为了荣耀,兴欣一定会经历这些。

但是为了你们,我是可以等一等的。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第十赛季,所有的辛苦都会有回报。虽然很对不起张佳乐,不过,谁让冠军只有一个?

叶修看过那些报道,无论是洗白嘉世的,还是洗白兴欣的,他都不在意。

反正,整个第十赛季,都会因为兴欣而燃烧。


——————————————————————————
我多希望,他能对自己好一点,再好一点,怎么好都不过分。

评论(36)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