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十七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88】
新年的第一个周末,全明星开始,陈果早早就买好门票。兴欣的队员并不是一起的,有队伍的方锐乔一帆苏沐橙不论,魏琛买了蓝雨一方的票座,安文逸罗辑作为学生大过年的好不容易回家出不来,坐在一起的只有叶修苏沐秋唐柔陈果莫凡包荣兴几人。

叶修……其实可以坐到蓝雨微草霸图那边去的,而且还能坐个头排好位子,只不过苏沐秋义正言辞地替他拒绝了。

苏沐秋暗搓搓嘀咕:引狼入室也就算了,把自己家的糯米团子放到别人家算什么事儿?!

他才没那么傻呢,有个包荣兴就够了!

也亏得叶修对于脱队单飞不感兴趣,不然有得这群人哭的。

陈果在荣耀上面没多少天赋,但是当个兴欣的老板娘确实万分负责,早早定好机票和房间,就等着时候到了走人。叶修就说过,陈果是把玩荣耀的天赋全部加到婆婆妈妈当老妈子身上了。

陈果不出意外把叶修打了,其他人只看笑话,反正兴欣里面没人真舍得叶修出事,打打闹闹多了去。等到上了飞机,所有人又开始抢叶修身边的位置,叶修不明就理被魏琛苏沐秋这两不要脸的一个扯左胳膊一个扯右胳膊拉来拉去,最后火了,挑了个靠窗的位置,让莫凡坐在旁边挨着。“渔翁得利”的莫凡拉低兜帽,一副挑衅地看着所有人,包括两个女孩子。

“……呵呵。”

“莫凡你不要靠在那个不要脸的身上,当心被他的猥琐传染。”

“老板和队长坐在一起有公事快让位!”

“那个叶不修一会睡觉倒在身上莫凡你小胳膊小腿承受不住。”

“还能这样!早知道我就坐窗子边边了!”

……不,这和窗子没多少问题。

本来修罗场也就算了,想不到叶修中途一会就睡了,脑袋一偏——

倒在莫凡肩上睡了。

一直注视着的痴汉团:@&#*^……

不要多说了,开战吧莫凡!

【89】
莫凡最想拾的荒:队长叶修。

联盟最想抢的BOSS:斗神叶修。

……

……都想弄到家里去。

【90】
之前的五次全明星赛,那也是次次都有苏沐秋,尤其是苏沐秋不像叶修那样不参加广告宣传。出色的颜值给他拉票不少,甚至因为枪神枪王这枪系代表都俊美的脸,网上还传言过“要想枪系成大神,长相必须排第一位”,当然这也就粉丝们说说,职业选手可没一个是拿外貌来衡量对手实力的。

还没到酒店门口,一群人又开始争了。陈果唐柔一间房没法变动,其他人集体打压莫凡,首先就减少了三个对手。莫凡眼疾手快把魏琛也拉下水了,谁让叶修这辈子不抽烟,魏琛还是那个老烟枪呢?莫凡这个神之领域令各大公会发愁的拾荒者,对于机会的把握也是不差的。

最后的竞争只有苏沐秋和包荣兴了,苏沐秋身材是不错,拍广告当然要有个好样子,可那也架不住包荣兴一个真•流氓,游戏宅什么的……

真心、塞!

周五晚上入场,领了宣传手册,苏沐秋默默把口罩带好,也凑过来和陈果一起看,陈果直接翻到苏沐橙那一页,看着苏沐橙旁边的孙翔,各种不爽。

一,孙翔这个二货怎么可以和她女神一起。

二,她女神又没和她男神一起。

没关系,等到挑战赛就好了。陈果只能这样不住地安慰自己,然而她的眼神依旧不善。这时旁边走过一个壮硕的汉子,对陈果说:“妹子,你也是霸图的粉吧?”

兴欣观光团:……

陈果:“……不是。”

我是叶修带领的那个嘉世的粉,是叶修的粉,是苏沐橙的粉,是兴欣的粉。

霸图粉的汉子:“不可能啊,这种仇恨的眼神,只有我们霸图粉看嘉世才有。”

眼见着那个汉子走远,陈果猛地转头问身边人:“我的眼神已经有这么凶残了吗?!”

其他人咽了一口唾沫,齐刷刷点头。

【91】
开场秀的气氛火热到极点,哪怕是参与过全明星的众人,还是被粉丝们的热情给感染了。

叶修凑到苏沐秋身边,尽可能放大声音说话:“沐秋,虽然我很不喜欢这种表演性质的比赛,但是这些粉丝们的表现,真的很让人感动。”

苏沐秋的耳朵被叶修说话间喷出的热气弄得痒痒的,简直让苏沐秋想要把人搂进怀里蹭一蹭,根本没注意叶修说了什么。叶修也不在意,恐怕是他声音太小,苏沐秋没听到。

所有人继续观看表演,全息投影的出现让人震惊,也同样把气氛推向高潮。

第一场挑战赛开始,戴妍琦和楚云秀,叶修看到这俩人就打个哆嗦,他可还没有忘记楚女王的告白!显然其他人也没有忘记这事,朝着叶修挤眉弄眼。

第二场挑战赛,叶修的表情就复杂了,这一场比赛,推出了高英杰,所有人都在为高英杰的天才惊叹,叶修却只愿为王杰希喝彩。王杰希是真的为微草付出了一切。

看台上的喻文州也看出来了,他和黄少天交谈,不知怎的谈到了苏沐秋和叶修。

“苏沐秋来了吗?”喻文州问黄少天。

“我哪知道,不过叶修倒是来了,网上我磨了他好久才告诉我,有那么嫌弃我吗?!”

苏沐秋?谁管他呀,不占着叶修就是好的了。

说完继续看比赛,比赛结果没出职业选手们的预料,更是在王杰希的掌控之中:高英杰,胜!

全场掌声响起,曾经站起来鼓掌的俩人不约而同地起立。

选手席上的喻文州;

观众席上的叶修。

苏沐秋的天赋,在战术上还没有达到俩人的程度,所以并没有看出来。

全场观众,只有叶修一人起立,太过鹤立鸡群,王杰希多注视了几眼,突然想是想到什么,回头看了一眼苏沐橙的表情,最后确定下来,朝着叶修点点头。

一直观察的喻文州笑意加深,黄少天也像是察觉了什么,仔细看了看叶修。

……

场下的观众一开始也是十分诧异,结果一看叶修——

呵、呵呵、呵呵呵!

一个才十八九岁的孩子,估计就是王杰希的粉吧这么兴奋?

……当然,也可能是成功战胜大神老师的高英杰的粉?

周围的观众不把它当事,一笑而过,准备观看第三场挑战赛。

挑战者:乔一帆。

不是为了扬名,他才是整个新秀挑战七人中,唯一一个真正想要求得指教的人。不在乎结果,只求对于阵鬼的理解控制更上一层。

“乔一帆希望挑战的选手是,操控有第一阵鬼之称的逢山鬼泣,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

不在乎周围人的议论,不在乎微草队友的漠视,这些都不用在乎!

你看着我的,不是吗。

只要叶神你在,即使会输,我也不会放弃自己。

不论对手是谁,我都不会放弃,定会

——全•力•以•赴!

【92】
等到乔一帆的鬼剑士帐号一出来,场下有些人脸色就变了。

一寸灰啊!

卧槽那个君莫笑身边替他开冰阵开鬼阵的一寸灰!!!!!!!

——喂喂喂你们中草堂的有没有什么想法?

——有……

——什么什么?

——心如死灰……

就是一直接触叶修他们的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他们都惊讶了:乔一帆……这个微草里面不出众的少年,就是叶修常常提到的“我们小乔”?

总觉得重点有什么不对……

【93】
没人会意外乔一帆的败落,包括叶修。不同的是,李轩在场上就认可了乔一帆阵鬼的天赋,比上辈子早了不只一点。

乔一帆并没有得意忘形,径直出了通道。墙边,叶修靠着,嘴里吃着棒棒糖,百无聊赖。

“叶神!”乔一帆兴奋地喊人,快步跑到叶修身边,羞涩地笑着。

叶修伸手拍上乔一帆的肩膀,不多说什么,无言地鼓励。

叶修不说话,乔一帆却做不到,他用手轻轻拉住叶修的小指,咬着下唇,过了一会才说:“我之前有些疑问,刚刚经过李轩前辈的指导,已经明白了。我,我会比以前更强的!”

叶修眯着眼睛看着乔一帆,轻轻笑着:“我期待着。”

【94】
第四场,德罗里对战唐三打。

唐昊。

林敬言。

叶修一瞬间恍惚了。

唐柔坐在叶修另一边,女孩子到底细心些,注意到叶修的神情,唐柔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不在意地回答,“过了这么久,我都忘了现在糖糕的账号卡不是唐三打。”

“……”

【95】
第五场,孙翔对韩文清。

现场气氛瞬间凝固,虽然孙翔操纵的不是秋木苏,但嘉世和霸图的仇怨这辈子也不是集中在这两个帐号和他们操纵者的虐缘上,也就没上辈子激烈。

没有一个战斗法师大神的战斗录像进行视频教学,孙翔败得比上辈子还快了几十秒,曾与叶修操纵战斗法师打过的韩文清,眼界也高了,说话比上辈子还不留情面: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我和一个绝对的战斗法师大神打过,平手,那才是我见过的最强的战斗法师!”

果然是霸气的韩文清,不仅给老将们找回了场子,而且直接给了新人们当头一棒!

第六场,完完全全轮回的比赛,看着根本没意义,有第五场的铺垫,这一次气氛完全没火起来。

后面的时间马马虎虎也就过去了,叶修苏沐秋还有魏琛这种没下限的倒想要赶快去餐厅,边吃东西边看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一群知道有谁要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人都不怀好意,没办法,不仅轮回内部喜欢看周泽楷的回答,他们兴欣也喜欢,这种“我的本性就是这样虐你没商量”的感觉不要太爽!

曾被媒体虐过男神的陈果笑得最开心了。

记者的全军覆没让画面切到王杰希那里,叶修看着回答问题的王杰希,脑子里越想越多。和上辈子如出一辙的情形,陈果也不叫他,打掉几双筷子把叶修喜欢的留给他,苏沐秋更是因为有利地形不断给叶修夹菜献殷勤,心里的酸水却止不住往外冒。

阿修……

王杰希真是太讨厌了!他管好自己的微草行不行啊!

【96】
第二天第一场,跨栏比赛,周泽楷选人。

陈果拿着望远镜和苏沐橙对望大了个招呼,然后把望远镜递给叶修,叶修一看,自家宝贝妹妹高高兴兴的,心里头满意了。全明星什么的,也就给沐橙玩玩这一点可取了。

叶修突然想到什么,探出大半个身子到陈果那去:“哎老板娘,这一次会不会把你点上去?”

“不会!”

“噢。”既然说了不会,那叶修就不管了,反正有什么私下通气就好。

叶修想不到,陈果特意告诉苏沐橙不用叫她们那是因为杜明。

——我家柔柔有才有貌,才不给轮回男神教的拐去!虽然看上柔柔不是在这一环节,但是……任何可能都要抹杀在摇篮!!

没了陈果唐柔,比赛依然要开始,只不过少了她们共同的合作,第二场比赛就完全沦为了苏沐橙的个人赛。

第三场,黄少天,就是司仪都头痛了,黄少天的啰嗦那是出了名的,抽个观众都要用四种方法。

职业选手席那边还在看戏,台下的叶修终于没法看戏了。

……

……

……我去上辈子没选中我啊!!!!!!

今天我起床的方式没问题开门的方式没问题走路的方式也没问题啊!!!!!

“亲爱的荣耀女神,你就一定要我在这次的全明星上出名吗?”

这可不是上辈子阻止唐柔还可以隐藏幕后,这可是被剑圣点上去的,这会退出,麻烦可就大了。

苏沐秋在一旁阴沉沉不说话,台上苏沐橙表情也僵硬了。

……别人不知道,他们还不知道吗,那是叶修的座位!

魏琛都想要清理门户了好吗?!

黄少天也惊讶,他只是猜到之前为王杰希鼓掌的就是叶修,但是他真不知道叶修的座位号是多少,一看点到叶修,自己也高兴。

这就是缘分啊叶不修。

本来对于这次比赛抱着赢了就好的态度的黄少天,立刻认真起来。他很清楚叶修的实力,如果不认真,丢脸就丢大发了,尤其在场的情敌可不少。

黄少天的表情特别开心,叶修的表情特别无奈。

嘛,就当提前给兴欣拉粉好了。

上台,站好。司仪也担心时间太过,采访比前几次简洁多了,一会的功夫就邀请了其他三个职业选手上台开始比赛。他们各自掏出自己的账号卡……

如果说乔一帆的账号卡是大雨,叶修的账号卡就是龙卷风了,而且还是那种会造成生命财产损失的龙卷风。

“君莫笑!?”

“是那个第十区的君莫笑?”

“除了他还有谁的衣服这么花花绿绿的!”

“笑笑!笑笑看这边!”

“亲爱的加油!”

选手席上的有些人脸色变得微妙了。要么越来越黑,要么越来越灿烂,但是都让人渗得慌。

“笑笑……啧啧!”黄少天似笑非笑地看着叶修。

叶修不在乎啊,也不知道为什么却被黄少天看得心虚了,扯扯衣领,扭头转向相反的方向,结果正好对上楚云秀。

……妈蛋,哥今天就不该出门!叶修愤愤地操纵着君莫笑,表情特别恼羞成怒。

特别别扭可爱。

【97】
其他三个观众摔下圆柱的时候,叶修已经和黄少天较上劲了。

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全场只有十几个人不意外叶修与黄少天的平手。

司仪也来劲了,本以为黄少天这一场是最麻烦的一场,没想到竟然是最有看头的一场。

“请问黄少天大神,你对这个结果有什么看法?”和一个观众打成平手,肯定会很尴尬吧!不,不仅仅尴尬,也很丢脸吧!

全场都安静下来了,包括职业选手都想知道黄少天的答案。

没想到黄少天一点都不在乎,他甚至没有回答司仪的问题,反而向叶修提问:

“你真的,不来蓝雨?跟着他没前途啊!”

这俩认识啊!而且……黄少天这是直接邀请人入队!!

职业选手那边也是议论纷纷,内行看门道,这个君莫笑的实力,进军职业圈绝对可以担当主力选手,黄少天是荣耀的顶尖大神,不可能随随便便与一个玩网游的认识,问题来了,那个“他”是谁?

叶修摸摸下巴,考虑状:“也不是没可能,只要有他在,我倒贴都没问题。”

台下怒火冲冲的苏沐秋满足了,不动了。

台上韩文清坐不住了,拿起话筒就问:“你以为他还有几年?”

蒋游已经麻木了。

卧槽拳皇!

“我还能陪他一年。”

而且,还有国家队呢,这次,会是沐秋领队吧。

日子,还长呢。

》》》》》》》》》》》》》
我期待已久的修罗场2333……
这一章考据党就不要管了,这是我卡文以来终于有的一点点想法。
撸好久才撸出来的,够多吧!

看出我对小乔的特别照顾了吧,没办法,谁让我乐乎取名字的时候刚好看全职看到小乔发威呢2333【灰色景】>【一寸灰】,小天使福利多多哦…

之前卡文,还有回了老家,走亲戚之类的没法更文(还有玩嗨了什么的),这算是赔礼!还有,快开学了,即将回到一周【至多】一更的日子……
再说我就是作死了!!!

评论(45)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