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十三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77】
叶修看到那个卡位精准的牧师夜未央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

打奶的日子。

旁边跟看犯人似的看着叶修的苏沐秋凑了个脑袋过来,朝着夜未央努嘴:“怎么,认识?”

“恩,不仅我认识,你也认识。”

苏沐秋黑了脸:很好,估计是情敌了,哪怕现在不认识阿修也没跑了。

唐柔之前没打过瘾,但是她也不想错过某个神奇的修罗气场,果断让了位置,反正有什么也可以看其他人的屏幕;苏沐橙倒是也想着看看修罗场,操纵往后退,寻了个绝佳的位置开始看戏。两姑娘开开心心地做没事人,连陈果都凑过来观战。

果然一开始就是神圣之火,一点偏差都没有。苏沐秋大概也猜的到是谁,为了不让自己又多个情敌,醉卧沙场果断抬手,毫不犹豫就发出了阻击。

现在的苏沐秋并不知道有个词语叫做“命中注定”,还有句老话叫做“该来的总是会来”,不然他也不会干这种费力不讨好的事了。

苏沐秋出手的时候,蒋游等其他几人也出手了,叶修抓紧时间退出游戏,然后一屁股坐到了唐柔的位置上,换了寒烟柔来玩。这举动让陈果想要骂他猥琐,叶修玩战斗法师,在没有猪队友的情况下妥妥是赢啊!

但是陈果不想扰乱修罗场,而且看叶修和苏沐秋的表情,她觉得倒是可以闭嘴一下。

没有丝毫意外,苏沐秋和叶修干脆利落地挑了其他人随时可以落跑,可是没想到叶修要去搭话。苏沐秋简直想要掐死那个到处摘桃花的小妖♂精!我知道你很怀念他们,但是你就不能等挑战赛之后和他们在季后赛上慢慢联络感情吗?到时候都是敌人你也就不会给我找情敌了啊阿修!!

如果苏沐橙知道了她家痴汉哥哥的想法一定会“呵呵”的:当年我一个联盟女神都没能制得住那群“敌人”,哥哥你在叶修哥身边只会是催化剂而不是抑制剂。

——除了吴雪峰,哪个当年不是嘉世的对手?

太天真了。

就这么短短一会儿的时间,叶修和张新杰已经搭上话了。

“我说就我们两个人要出动联盟的第一牧师,你们也……太小看哥了吧?”

以为他会说“太看得起我”的霸图公会一群人:……我去这人真是太不要脸了→_→

只有张新杰没在乎这些,在他看来这就是垃圾话而已,场上见多了,他反而更在乎叶修的身份年龄。

“君莫笑?”虽然是战斗法师寒烟柔,但是张新杰下意识觉得他就应该是蒋游恨得牙痒痒的君莫笑,“你玩战斗法师的技术很高超。”

哎呦张新杰还是那么强迫症啊,换个世界属性都不带改的,“能把黄少天吊打的技术怎么可以说是好,明明可以直接封神的!”叶修不满的嚷嚷,对于张新杰的没见识表示鄙视。

旁边的蒋游听到这话一股火,但是又不敢在张新杰面前插话,而且叶修那软糯的声音,也让人很没辙,只能安慰自己:别跟一个小孩子计较。

但是张新杰信他的话,这是一种来自直觉的没有理由的信任,况且黄少天在群里可是说了的他的技术完全是顶尖大神的操作,也是用的战斗法师,但是他又不断为千机伞找材料升级,如果打职业,到底会用什么帐号还不一定。

“醉卧沙场是苏沐秋,风梳烟沐是苏沐橙。”

这话把蒋游他们吓了一跳,但是他们对张新杰的话又有一种盲信,这下好了,战队和公会从某种方面来讲是一体的,新仇旧恨,霸图对嘉世的仇恨是不分空间的!

结果张新杰下一秒就给所有人都丢了颗炸弹:“要来霸图吗?”

蒋游等脑残粉:……没错这么好的技术就应该来霸图,况且能把苏沐秋看好的宝贝拐到霸图来怎么想都觉得爽!

苏沐秋:“张新杰你别做梦了,这时候是你们战队训练的时间吧, 你不去训练在这里吓嚷嚷什么呀!我告诉你我家阿修是不会接受威逼利诱的,老韩来了都别想动我家阿修!!!”

两个“我家阿修”让兴欣痴汉们为之侧目,可以方锐乔一帆不能说话暴露,魏琛他被陈果和唐柔赶出去抽烟了,包子也被拉去看场子了。罗辑小天使默默埋头装死,安文逸……他面对张新杰的时候还是有些别扭。

好吧,相信蓝河以后面对黄少天的时候,也会别扭的。

“苏沐秋,”张新杰的指尖扣了扣桌面,脸上面无表情——作为一个霸图能在面对苏沐秋的时候面无表情已经是最好待遇了——“你已经离开了。”

“我还会回来。”

苏沐秋抬手抵住叶修的肩膀,这些事情要由他自己解决。

“我知道,但是你还能打多久,到时候他怎么办?”

一瞬间苏沐橙唐柔陈果的表情有些微妙,这对话,实在是给有心人一种狗血的感觉,难道张叶的可能性比我们想的还要高点?

“他从来不是靠我。”苏沐秋忍不住低低地笑出声。

他有他的荣耀。

那是……叶修啊,可以迂回,但绝不退缩,可以说是荣耀的一个时代的叶修。

——我们不能并肩同一个时代,但请让我们连接两个时代。

“一叶之秋也好,君莫笑也好,他们都没看到,你才是那个斗神。”只要你想,任何帐号都可以封为斗神。

厄……牧师除外。

——————————————————
头一次整更没分节,虽然很短小就是了……
相信大多数人都已经寒假了,扒特,我们还要补课╮(╯_╰)╭
所以说还是要交手机,还是要下周再更,不过应该可以周六更,我是说应该。
所以,留言肯定很晚才看到,我要是半天没回话那肯定手机不在手上,见谅,没有手机的日子真苦逼。
……好处大概是,重新拿到的时候,总会看见【99+】的通知?

PS:我长了18年终于看到了雪,不容易啊。据说重庆最近一次下雪已经是20多年前了,突然有一种有生之年的感觉。

评论(30)

热度(3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