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四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GLORY】

【25】

果不其然刘皓开了离恨剑跟在叶修身边,一边装菜鸟一边朝着叶修打听苏沐秋的消息,当然叶修的消息也是拐弯抹角地打听着。

可惜叶修总能七拐八拐地把话题扯的老远,兴欣其他人就这么笑嘻嘻地看着叶修跟刘皓在那里绕圈子。

在嘉世的刘皓气得连键盘都砸了好几次了,但是对面那不是苏沐秋,他不好问话。

后来用叶修的新打法刷副本的时候,是苏沐秋去的,那天叶修正好替班去守网吧,这倒是和上辈子差不多,不过苏沐秋这个心脏的家伙并没有把2号boss卡掉,时间上面的多花了两分钟左右。

也就是说到时候刘皓他们嘉王朝的副本记录会增加至少两分钟的时间。

苏沐秋这样做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黑气,把罗辑小天使吓得僵着身体打荣耀,错误频出。

“看他不顺眼好几天了,因为他阿修跟我的交流都变少了好吗?!”

小心眼的苏沐秋打开QQ给苏沐橙吱了声:“沐橙,最近可不能让刘皓在嘉世好过啊!”

联盟女神笑眯眯地发了个笑脸过去:“当然啦哥哥,刘皓这么缠着叶修哥,我也是很生气的。”

【26】

当然苏女神没有说的是她找刘皓麻烦跟苏沐秋没有太大关系。

毕竟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们也是情敌呢,哥哥。

要不是叶修哥坚定我是妹妹的话,我才不让你呢!

苏沐橙弯弯眉角,非常愉快地取了帐号卡找刘皓麻烦去了。

【27】

19分45秒39,这是嘉王朝最后刷出来的副本记录。

而如果正正经经用叶修的新打法,时间还可以减少,大概需要17分钟左右。

这一次刷本苏沐秋并没有叫上黄少天,要知道重逢这么久,这还是第一次和叶修一起刷副本,这段时间一直和方锐包子安文逸罗辑一起刷本,苏沐秋觉得就是在嘉世被孤立的时候他都没觉得团队这么难打过。

“要不是阿修你在,我都快怀疑兴欣得冠是不是有什么黑幕了。”

“你说的没错啊,没哥在的冠军队肯定有问题!”叶修一脸正直。

乔一帆虽然不在上林苑,但是荣耀还是玩着的,平时直接把一寸灰的帐号卡寄到兴欣拜托他们帮忙练级,在几个固定的时间寄回来上荣耀配合刷本磨合。听到叶修的话乔一帆非常尴尬,他人还在微草呢,而且虽然他属于兴欣喜欢兴欣,但是他也喜欢微草:“叶、叶神……那个……”

叶修听着耳边乔一帆断断续续的话,扑哧就笑了:“一帆没事儿,我们说着玩呢,这些垃圾话不要放在心上,大眼他可是个很好的队长啊。”

“……恩”听到叶修的声音,乔一帆的脸更红了。

叶修猜到乔一帆现在的状况,非常愉快地哼哼两声——

所以说,我才喜欢这些明显纯良的后辈嘛,多可爱。

【28】

纯良的后辈乔一帆小天使想着叶修软软的肚皮嘲讽的声音慵懒的神态,抱着被子蹭了蹭:

被叶神安慰了……

怎么好意思啊(//∇//)

【29】

系统公告:恭喜蓝溪阁玩家君莫笑、醉卧沙场、风梳烟沐、寒烟柔、包子入侵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成绩16分24秒67。

【30】

刘皓入魔似的在电脑前喃喃自语。

蓝河泪流满面地面对着自己的键盘

——不会真的吃下去吧,笑笑不能卖萌我会把持不住的啊!

【31】

“为什么叫笑笑不叫大神?”叶修咬着颗糖说话,声音模模糊糊的,特勾人。

“因为听声音你明显比我小,叫笑笑显得亲切一点。”

“好吧,”叶修想了想,看看自己明显缩水而且瞒都瞒不住的十九岁身体,表示无所谓,“顾客是上帝。”

他们给各大公会打工,有材料的是大爷。

蓝河:“……”

气氛啊气氛,你为何来去匆匆~

——笑笑你多帅几秒可以吗笑笑!

【32】

第二天的时候,苏沐橙伪装好自己到了网吧把叶修拉走。

“哥哥你要看网吧啦,我和叶修就不打扰你了。”

“等等沐橙你要带阿修去哪里?!”苏沐秋惊恐脸。

苏沐橙伸手挽住叶修的手腕,冲着叶修撒娇地笑笑:“去买衣服啊,叶修哥总是上淘宝买那些便宜的衣服,一点都不好看,今天陪我出去正好挑挑衣服,我出钱养叶修哥啦~”

不、不对!你叶修哥有我养就够了!

然而叶修在宠妹妹上向来是无条件的,干脆利落地点头:“好呀,我让沐橙养,咱们把沐秋踢了不要他!”

“恩,不要!”

坐在前台的唐柔非常上道地问:“要我把他打出去吗?”

说的时候还看着苏沐秋,随时准备抓起饮料瓶子砸人。

苏沐秋:“爱呢,阿修?”

叶修弯着眉眼,完全没有那股嘲讽劲儿,柔柔和和的让苏沐橙抱着猛蹭,然而他对着苏沐秋的话却嘲讽力MAX:

“我的爱都给了荣耀女神,那沐秋大大,你是女还是神?”

不,都不是。苏沐秋面无表情的转头。

【33】

结果去了商场,苏沐橙的叶橙二人世界依然泡汤了。

“苏沐橙?”

“咦咦咦,真的是苏沐橙?我说苏沐橙你在这儿那么苏沐秋在哪?他不会是真的退出了吧,就这么放过嘉世啊这不是他吧?唉这人是谁啊你竟然挽着他难道是你男朋友,苏沐秋他不管啊那个死妹控?”

“喻队……黄少天。”

【34】

苏沐橙想,今天真不是个好日子。

她倒不是怕手残和话唠,她是怕自己福利没拿到就开启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喻叶开启〕

〔支线任务:黄叶开启〕

评论(16)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