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综】寻梦•第四章

穿越遇到同乡一般会出现这样几种情况:

一是大家一起形同陌路;

二是大家一起不死不休;

三是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时怀彦不是烂好人,没想过要帮助这个疑为同乡的秀姐,也没自负到以为有了系统天下无敌,要和秀姐对着干,不过当秀姐和任务扯上关系了,他就不得不正视这人。


时怀彦看着这个名为“秀安婕”的同乡的图像,陷入了沉思:这个人既然身为魔王的老师,那么一定比我先到这个世界,论实力论人脉,甚至是对这个世界的了解程度都远远高于我……

不管之前时怀彦做了怎样的猜想,他都没有想到有这样一个难题。

时怀彦忍不住对系统说:“这不对吧系统,一般不是慢慢来吗?你一上来就给我这么难的任务,存心不让我好过吧!”

这样说说纯属抱怨,作为鱼肉,时怀彦可不会认为系统有多好心。

可是时怀彦估计错了,系统还真回答了他,在脑海里出现的萝莉音还带着些不容置疑,这个系统竟然还非常理直气壮:

“当然难了,我比较喜欢直接切入主题,慢慢来太耗费时间了!”

所以你就不在乎任务人的死活了吗?

时怀彦心头升起一股怒火,但现在的处境容不得他有意见,只得淡淡的“哦”了一声,心里却狠狠记下一笔。

手指白皙,骨节分明,这双手完美无瑕不似真人,曾经的时怀彦从来不相信有谁会完美无缺,可就他现在的模样,当真可称为“无暇”。这样一双手只是转了转虫笛,就尽显风情。

——这张脸,哪怕只是单纯地看人,都莫名勾人。


键盘网游和现实还是有差距,时怀彦借着系统给出的地图找了个空地,确定没人之后就开始一一实验起技能,不需要读条,不需要单独切换心法,一切犹如自己的东西一样,真是——

太美妙了。



双生蛇王缠绕在一起,乖巧的在时怀彦脚边,真的如同宠物一样听话。

关于一个游戏的基本设定了解以后,时怀彦就在想他之后该怎么做,首先,是身份。

系统给他的设定,如同游戏bug,游走在NPC和玩家之间,既然任务对象是个NPC,自己当然也要呆在游戏里,所以他根本没有现实世界的身份和身体;可是所有NPC有都有数据记录,就是秀安婕都有信息记录。


这是个大型全息网游,背景更贴近西幻,东方苗疆五毒的服饰肯定不能在这里穿出来,也幸好这是个游戏,时怀彦唤来双蛇,随意找了一群野图小怪,打出了一套能穿出去的装备,才敢入城。

这个游戏的职业并不多,法师、猎手、驯兽师、战士、刺客。时怀彦选择了驯兽师作为他的职业,毕竟他的毒萝号的跟宠全都合到了这个数据身体上。

——虽然除了五毒门派自带的几个虫蛇,其它的都是真•宠。

除了卖萌,没啥别用。

……

时怀彦拉低兜帽挡住自己的脸,一面在城里随意地看着,一面不住地在脑海里呼唤系统。

不错,他的任务是杀死魔王,可是就剧情来看,这个蓝方阵营老大可算不得什么好人。

用完就杀了,所有的人都灭口,活该了逼出一个魔王,他时怀彦最讨厌的就是背后捅刀子了!

来自背后的刀,比任何武器都要撕心裂肺,都要难以置信。

但有一丝可能,他都不会帮这种人。

伪君子永远比真小人可怕,这是绝对的真理。



系统被时怀彦吵烦了,还是耐着性子听了时怀彦的话,萝莉音半晌没有响起。

时怀彦也不说话,看不到系统,根本没法从神情上判断出什么。

“魔王之所以是魔王,他肯定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系统的萝莉音带着些电流音,削弱了萌感,机械般的冰冷油然而生。

果然啊……

掩去双瞳中莫名神色,时怀彦放软了声音:“我也不是拒绝任务,只是……哪怕是游戏,我也无法认同国王的做法,再加上任务对于我这个新手来讲,确实难了一些……”

细声细语,温言温语。

系统心都酥了!

“好好好!改任务改任务!魔王势力好大一盘菜!你不用管他,你只要杀魔王就好,对!杀魔王!”

魔王?

没问题呀!

反正……都无所谓的。


————————————————————————
码这篇的时候我的画风有点不对劲
@机智的小二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