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阴阳师手游】观战暴击和连突的关系[一发完]

私设:结界突破的时候可以观战

——————————————————————————

​自从召唤出了鬼使白,面对其他人的桃花妖跳跳哥哥童男一类有着复活技能、或者是跳跳妹妹这种能够完美利用敌我位置的式神的时候,晴明终于可以挺直腰面对,不用先死命针对了。

而且,做事严谨的小白加上能打能萌的包子,俨然成了寮里的吉祥物,哪怕小白前期没用后期召唤包子放水,直到晴明勤勤恳恳寻找碎片达摩之类的把技能升满,输出终于在同等级式神中屌炸天。

比小白提前来几天的判官孟婆阎魔三星满级,但是暴击都没有小白的攻击高。

同寮的阴阳师曾经指着自己的犬神樱花妖妖狐狠狠嘲笑晴明,竟然放着自己的姑惑鸟白狼妖狐不练死命练鬼使白。但是现在他看着小白满级的普攻,深深沉默了。

但是他还是不明白,有这精力,晴明为什么不去寻找姑祸鸟白狼的式神碎片?

所以晴明脑子一定有问题!

晴明看着又一次刷出的鬼使黑的妖气封印,展开扇子,以扇掩嘴,笑得矜持。

自从他全心全意为小白着想,每次探索必出妖气封印,封印必定是小黑;打封印的时候对面暴击一定一千,自己这边从来不死人,对面向来倒一片。

最重要的是,每次掉落的鬼使黑碎片都是四个。

他现在拥有的鬼使黑碎片,足够他召唤小黑并且所有技能升满级了。

晴明看了一眼对面阴阳寮的阴阳师还在为了挤不上鬼使黑的车而痛苦,微微一笑:

——蠢货!

自从小黑被召唤出来了,晴明就想要让小黑换小白去打斗技打探索打材料打御魂。可是没两天就发现,除了御魂让这兄弟一起上小黑会一刀一个刀刀暴击,其他时候,除非小白被打了,不然都是普攻。

晴明百思不得其解,又不好去问小黑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两人的气氛根本让人不好意思去打扰好吗?!

最后还是判官给了他一点提示。

“我并不喜欢阎魔大人参与战斗。”向来寡言的式神并不冷漠,却也是少有式神愿意与他相处,除非必要,他们冥府这几人都是少有往来的。

但是判官并非是让人觉得恐惧而无人接触,实在是因为SSR级的阎魔大人看那些对判官有意思的式神鬼魅的眼神太过凛冽。

更何况那位是冥府的大人,来往生死的大妖。

可若说判官因此而绝了与他人的交流,又不大精准。

他看见了,且能帮忙的事情,多少,会助你。

比如说这件事。

“所以,我会尽力替她扫清阻挡。”

招招普攻,绝不暴击。

“但是,我又不希望阎魔大人对于我的付出毫不知情。”虽然已经觉醒了,但是判官还是喜欢最初的着装,所以双眼还是被绸带遮住的。但是现在,晴明觉得,他似乎可以感觉到判官那绸带下,是怎样温柔的目光,“或许,晴明大人你可以把鬼使白放在观战台。”

安全,又能够让他们互相注视。

果然。

又一次打结界突破的时候,对面一溜的SSR。

荒川,青灯,酒吞,小鹿,妖刀。

虽然平均等级是自己这边占优势,可单单对面的阵营,就能吓得自己的式神们腿软。

也就萤草可以面不改色巧笑嫣然地站在最中间

——挡在自己面前。

晴明捏着扇子,考虑了半分钟,果断把小白跳跳哥哥放在了观战台上,剩下四个名额中小黑妖狐各占一个。

再加一个大天狗,想必面对茨木童子心心念念的挚友,他一定会拿出全部的力量的。

姑祸鸟也要上。

有山兔观战,姑姑应该会很认真。

对面的阴阳师看着这个没啥套路的阵型,狂笑着开始指挥自己的式神开始攻击。

没错,他也没有套路,但是他有5个SSR啊!

可是没想到……

——我擦对面开挂了吧!!鬼使黑从头暴击一次普攻都没有,这不科学!!对面那晴明长得没我白没我帅凭什么啊?!

——崽啊,你看看对面的帅狐,连突单挑妖刀赢了啊!阿爸很心痛啊,都是一个种族差距咋这么大呢?!

对面阴阳师的所有式神都化作了小纸人,然后消失。对面那人的表情也一起消失了,一开始的信心满满也成了空白。

​怎么可能呢?

他怎么可能会输!

阴阳师站起来,恶狠狠地瞪着晴明,却发现晴明非常无奈、甚至可以说是无语地看着观战台那边——

还带着伤的鬼使黑揽着鬼使白的肩膀,亲昵地凑过去说些什么,然后被鬼使白捅了一手肘,鬼使白眼中那些担忧褪去几分,染上了无奈的神色。

妖狐想要到跳跳哥哥身边去,但105的速度始终慢了109速度4点,跳跳哥哥蹿到妖狐身边急急忙忙地查看他的身体,顺便拽着蝴蝶精给他治伤。

不约而同地,鬼使白和跳跳哥哥开始思考同一件事:

什么时候,把桃花妖和樱花妖绑来吧。

对面阴阳师一边觉得不可思议。

——阴阳师怎么可能和这些魑魅魍魉关系这么好,而这些鬼魅种族不同,又怎么能谈恋爱?

可一边又似乎明白了什么……

——尼玛难怪下手这么狠!有对象了不起啊!!

————————————————————————————
为了有些会看但不玩阴阳师的小天使能看懂,我准备了调料:

一发完涉及技能(不完整)

鬼使白:在敌方全体的阵亡处上召唤一只生命为鬼使白10%的小鬼。
桃花妖:复活一名阵亡队友。
跳跳哥哥:在所有队友阵亡处放置棺材,1回合后,队友从棺材中死而复生。
童男:献祭自己,复活所有其他队友。
跳跳妹妹:在敌我双方所有阵亡的单位处召唤跳跳犬。
鬼使黑:完成击杀时获得一次行动机会。
判官:攻击A,暴击B。←_←

全职同人让我歇一周缓缓_(:з」∠)_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