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四十五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98】
“苏沐秋你把叶小修叫出来出来出来,用那个君莫笑跟我打一次,每次都用战斗法师烦不烦烦不烦!!快点出来让我见识一下他的散人!!”

苏沐秋冷笑:“我和你打!”

黄少天也冷笑:“谁要和你打了,早就跟你的神枪手打烦了好吗,我找叶修无关人士赶紧走开!”

“不打,阿修才52级,你一个满级的跟他打,要不要脸!”

“开修正,反正现在大过年的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来玩玩儿呢!”黄少天为了和叶修打什么理由都找得出来。

结果没想到苏沐秋半天不回复,黄少天傻了,约不约得出来是一回事,人不在了根本就没这事了!

“唉唉唉,苏沐秋你怎么回事?说话啊?!掉线了?要不要这么假,网这么不好你还养叶修,就该放到我们蓝雨来!别装死,回个信,你多少打个标点过来证明一下你还没死呢!”

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长串文字的功劳,苏沐秋那边还真是立马回话。

“来。”

什么意思?

看戏的不止一个,连带着傻眼的也是一群。

倒是有几个人反应最快。

“叶修?”

“叶修!”

“叶修。”

看了看名字,一群职业选手心底下默默念着:战术心脏套路多。

“恩,是我,怎么,剑圣大大敢说不敢做,怂了?”

一股浓浓的嘲讽气息开始弥漫,野生又新鲜。

“我靠谁怕了,叶修你半天不说话才是怕了对吧对吧对吧?!来来来我插卡上机你现在赶快开个房间给我等着,我告诉你谁跑谁是小狗!”

叶修拿着苏沐秋的帐号在职业群里浪得飞起,直接换成了语音,看戏的选手们不管是大神还是小透明都点开听:

“来呀我等着,

不过——”

哎呦有转折!

娱乐到了不止一个人。

“不过——打BOSS,你得先杀完小怪才行。”

少年音有些沙哑,但并不妨碍其中的挑衅和戏谑,甚至是毫不掩饰的嘲讽之意。

语音出来后,群里就安静了,估计都拿卡去了,叶修回到自己固定的训练电脑前,发现私聊好几个。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韩文清张新杰方锐……这些就算了,小周怎么也来了?

叶修满头疑问,最先点开的就是周泽楷的私信。

……

看完之后,叶修非常认真地给了对方回复,表情温柔,又带点平静。

接着他又打开了黄少天的私信,一眼过去,叶修就愣住了,然后他思索了一下,迅速点开其他人的信息:

——内容大同小异,重点千篇一律。

这个……

“噗哈哈……”叶修突然就笑出了声,心中被一种温度充斥。

就像是午后阳光从茂密的树枝中寻找到的一点点缝隙,一点小小的光斑投在皮肤上,渐渐带来的暖意。

不热不燥,还有点可爱。

叶修干脆给了他们同一个答案:

——有点感冒,没事的。







【199】
“那算了。”

不出意料,黄少天拒绝了PK。

叶修一般不怎么生病,但是一生病就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恢复——不管大病小病。

黄少天自从知道叶修这一体质之后,只要叶修生病,就从来不会约战,取而代之的是无数的文字泡,文字泡的内容是从来不会重复的慰问;还有寄来的各种各样的滋补品。

——黄少天是个机会主义者

只把他当成话唠调侃,那一定会一败涂地。

不过叶修没想到现在的黄少天会拒绝,只是嗓子有点不舒服又不是发烧什么的……没必要吧?

叶修自己都觉得无所谓。

“不行,”黄少天出乎意料的坚持,“你才成年多久啊叶小修,就开始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苏沐秋怎么照顾你的?!你来蓝雨我……和队长肯定会好好照顾你的!!这几天你好好休息,我会每天来找你的!不许拉黑不许屏蔽不许当成没看见不许装成不在线!!”

“……”

“听到没有听到没有听到没有!!话说叶修你就不能买一个手机吗?!没了电脑基本找不到你人啊?”

手机……

叶修脸上的笑淡了:

“我想,我可能很难下定决心去买手机吧。”

敏锐地从这段文字中捕捉到了什么,黄少天不说话了,他把话题引开,开始讨论下一次的PK时间,完了还不忘赶叶修去休息。

甚至他还特别给苏沐秋发消息要他好好看着叶修,别让他病情加重。

苏沐秋冷笑:他的阿修他肯定要照顾好,还用你说!!

然后苏沐秋深刻反思:大意了,太大意了,黄少天这个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放过任何一点机会,可恶,太在意这些近水楼台的,结果反而让这家伙得了机会……不对!黄少天都这样了,喻文州怎么可能没点动静?!

苏沐秋背着魏琛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要不是这家伙,他哪会多这俩麻烦的情敌!!

魏琛很无辜:

他哪知道这俩白眼狼欺师灭祖打上♂了他们未来师娘的主意?

这次高冷鄙视魏琛的是陈果这个不承认自己是脑残粉的脑残粉:未来师娘?呵呵!

关键人物黄少天不知道因为他兴欣又一次开始内战,他转到职业群里给那些等着看戏的人说了一声改时间了,顺便还解释了为什么改时间。

“没想到啊,黄少你还挺体贴的嘛?”

“黄少也有前辈的模样了,大神照顾后辈嘛!”

……

拜大神的不少,但是另外几个顶级大神却提高了警惕。

黄少天?

果然是大敌。

不管是职场还是情场。







【200】
最近叶修过得有点好,感觉又长肉了。

对此正在和他进行视屏教学的小天使乔一帆表示这是一件好事情。

“叶神就应该注意饮食,你看起来还是太瘦了。”

太让人心疼了。

小天使默默想着,又默默开始自责。

怎么就没有发现前辈生病了呢?

要不是黄少,他现在一定还什么都不知道,还在问前辈许多问题,加重前辈的身体负担吧?

想着想着,乔一帆的情绪就更加低落了。

叶修看着乔一帆那样子就觉得头疼,孩子太乖了也不好。

“没事的一帆,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知道吗?而且也就嗓子有点难受,这几天老板娘给我炖汤吃得挺好的,都快好了,你别听黄少天的想着我病得有多严重,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提高自己,安心。”

乔一帆不说话。

叶修有点高兴又有点头疼。

“前辈!”乔一帆抿着嘴,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我……已经订好了机票,过几天就回兴欣。”

过几天,再等等,我就可以看见你了。

思念之情一旦不再压抑,就汹涌得如巨浪,瞬间吞噬了苦苦支撑的小船。

你不支持也好,支持也好。

我也,有想要坚持的事情。





【201】
叶修叹了口气,看着乔一帆忐忑的神情,又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小乔,来了之后好好练习,我可是很严厉的。”

最后,乔一帆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

所以啊,前辈。

什么严厉,都是假的。真实的你,从来都那么温柔,不拥有的人不会知道这一切,拥有的人却一定会为此而庆幸,甚至会越发不足。

你那么温柔,请原谅我仅有的贪婪:

——对荣耀。

——对你。




————————————————————————
迟早有一天,小乔会完成黑化达成囚禁play成就的

小天使?

呵呵,自从经历了一连串的喻队笑,我就知道,所有的小天使,都是妖孽的前身。
一•群•妖•孽!!

评论(20)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