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四十三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93】
和义斩的人分开之后,叶修就换回的帐号卡准备摸着地形去升级去了。结果没想到,转角遇到爱。

魔剑士、神枪手、元素法师。

三个职业的帐号笔直地朝着他冲过来,不用做想,肯定是嘉世的人。

叶修就奇了怪了,就算现在职业圈内众所周知他是沐秋的人,嘉世的也没有必要追他追得这么紧啊。要知道,叶修虽然最后被赶出了嘉世,但是叶修对嘉世战队的每个人的了解,从来都不少的。

说是被赶出来,其实,何尝不是念着旧情,壮士断腕?

有些东西,他一直都,清清楚楚。

可是现在呢?现在又是为什么?

重来一次,的确是有所不同,蝴蝶效应,令叶修都看不清嘉世这几人的想法了。

但其实,王泽和贺铭也不清楚刘皓到底是怎么想的。

赶走苏沐秋是他们共同的想法,但是……君莫笑?这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虽说这一年在第十区他的名声很大、职业圈内也有所耳闻,好吧,也很出名,但是现在嘉世是什么情况,哪有这么多精力来拉个网游的人?尤其他还和苏沐秋走得近,身上就差贴个标签,上书

——苏沐秋所属,绑定不拆解

刘皓这是想干什么?!

但是他们不敢说,现在的嘉世战队,做主的就是这个副队长,至于队长孙翔,早就被架空了,而且那个家伙还不自知。

而这一切,叶修完全不知道,他都做好了打一场的准备了。

兴欣在神之领域的小号可不少,苏沐秋苏沐橙方锐莫凡魏琛陈果又不担心进入职业赛的帐号卡问题,早早就等到叶修的通知,操纵着人物往叶修那里赶去了。这次到底是谁群殴谁,可说不定了。

苏沐秋的固定位置是叶修旁边,左右都无所谓,在叶修升上50级的时候,就没有再管第十区〔醉卧沙场〕的号了,而是专注于神之领域的情况。神之领域的兴欣公会是吴雪峰在管理,苏沐秋在叶修打神之领域挑战的时候就滚过去帮忙了。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系统通告的时候,停了手上的动作,撑着下巴看着叶修发亮的眸子,眼中带着怀恋和隐藏得极深的怜惜。

但是那份温情在看见显示器上的魔剑士、神枪手、元素法师三个职业的时候,全部化为了愤怒和讥笑,冰冷得刺骨。

——如果不是他们,阿修又怎么会有这么痛苦的几年?

——我的……阿修

那时三个人挤在小小的房子里,唯一的床是小姑娘苏沐橙的,苏沐秋叶修窝在那个破烂的、由几个等高的凳子拼凑成的“床”上,相互依偎,相拥而眠。

冬日太冷,叶修贴在自己胸前的温度是苏沐秋仅有的温暖。

后来、后来他全身冷得发痛,以为痛过之后再无苦难,包括那些带着涩味的蜜,却没想到会有现在的奇迹。

他的阿修,带来的奇迹。

“阿修。”

苏沐秋的表情太过平静了,眼神像是一潭死水,弥漫着一股难以言喻的气息。

“沐秋,我知道的。”

最了解叶修的是苏沐橙,最了解苏沐秋的,是叶修。

叶修,苏沐橙,苏沐秋。这三个人就是一个无首无尾、无始无终的圆。

叶修什么都知道,除了那不可言说的感情。

苏沐秋伸手抚平叶修衣服上的褶皱,也抚平了自己躁动的情绪。

“我知道啊,但是,阿修,我不甘心。”

看见叶修张口似乎想要说什么,苏沐秋死死盯着叶修的眼睛,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我为你,不甘心。”

——我在嘉世所经历的,正是你所经历的。

——他们,凭什么这么对你,你明明,是最好的。

“阿修,这件事,交给我……们好不好?”

叶修知道,这不是询问。

叶修也知道,苏沐秋是真的很生气。

作为孤儿,苏沐秋能够带着苏沐橙在社会上一直生活到15岁,甚至还能供苏沐橙上学,苏沐秋并非如同表面上的人畜无害。

他是,能用生命去保护家人的,最重视家人的。

叶修逃离了叶家,却心甘情愿困在苏家。



【194】
叶修不知道那一天苏沐秋和刘皓他们说了什么,他被所有人赶出了训练室,唐柔安文逸陪他一起在客厅坐着。等到他进房间的时候,只知道刘皓已经被搞定了,并且再也不会来打扰他们了。

……总觉得有时候会被他们集体针对,他的“被集火”技能又升级了是吗?

叶修很迷茫地望天,默默反省自己的错误,最后觉得——

自己根本没错嘛!要不是苏沐秋,他还是一个五好少年嘛!!

来踢场子的宏泰网吧的民间高手们一脸血的看着叶修:

神他妈五好少年!说好的兴欣网吧没什么高手啊!这他妈不是之前全明星赛上的神秘少年吗!?老板你逗我?!我打得赢他早就进军职业圈了(ノД`)!!

事实上,这一次的踢场子,并没有上辈子那样认真,以前那是想要争取客流量,可是现在兴欣网吧不怎么转播嘉世的比赛,虽然网吧没有被砸,但是明显有一批嘉世老粉离开了兴欣网吧,同一条街上,最有竞争力的网吧就是宏泰网吧。宏泰网吧的老板马沉毅很奇怪陈果的转变,一开始还觉得是阴谋,但是现在嘛……偶尔大清早看见叶修在柜台里,还会给他买个包子油条豆浆什么的

——就是这个人!为我的生意带来了软妹币!!

——早饭算什么!要不是陈果不让他守夜班,夜宵我都可以请!!

兴欣痴汉团:……情况好像有点不妙啊,叶修这辈子莫名受欢迎,危险度大大上升啊=_=

在这种情况下,马沉毅也不算是来踢馆的,只是荣耀玩家们的一个活动,只不过在一些不明真相的群众眼里,他……还是来踢馆的,不过这一次什么都不赌,没彩头。

叶修表示,他现在也是个土豪了。

叶秋赞助,亏了算他。自己只管花钱就好了。

叶修忍不住真心实意地感叹:有个弟弟真是太好了!

强行弟弟的叶秋并不想和他说话,并且向他扔了一摞家书。

叶修冷漠的表示知道了,并决定不回家。他觉得语言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这句话非常适合他,并决定坐实这句话。

叶秋:(╯°Д°)╯︵┴┴

——叶修你妹啊!赶快回家!!

————————————————————————
沉迷阴阳师不可自拔……
没有SSR我不开心(つд⊂)
——酒吞你根本就不爱红叶(ノ=Д=)ノ┻━┻
——你有本事打我神乐你有本事来我家找红叶啊(▼皿▼#)
——我让你和红叶观战过二人世界好不好!_(:з」∠)_
——噫果然茨木才是真爱(๑ò︵ò๑)

评论(32)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