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all叶/新生代叶】那些专撩萌新的老司机[一发完]

又是一发完的脑洞,私设依然很多。

新生代(?)╳叶神,带伞哥玩。

私设:刘/卢/高/乔/宋等小天使们已经是大天使长了,他们……全都是大神,出道好几年啦!

叶神?哪有什么叶神啦!只有第五赛季就自立门户和粉丝陈果成立兴欣战队的(有钱)枪神,和他捡到的离家出走的真•叶小修啦!

新人叶修,不重生不穿越。

帐号卡不变,不然好不习惯来着……

——————

第十赛季开始,曾经的远古大神们就全部退下了。他们各自选择的接班人,早早扛起战队,奋斗在自己的荣耀之路上。

当然,这里要除去某个开荒的大神。

秋木苏的操纵者,苏沐秋。

职业圈内都在讨论这个老顽固到底要奋斗到什么时候,苏沐秋则笑眯眯地说:“至少要带着我的继承人来一赛季吧?”

这么说的时候,苏沐秋想到了某个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人,想到他绚丽的技术和精准的操纵,还有他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在游戏里纵横时发亮的眼光,心都化成了糖浆。

他是第八赛季捡到的叶修,在经历了与叶家家主的长期谈判后,争取到了叶修的职业时间。

叶修绝对值得他这么做,这么多年来,他从来没有见过能够驾驭所有角色的人,叶修,是第一个。哪怕是他自己也不行,毕竟,他熟悉的是枪系,而不是全系。

第十赛季他就要退役了,正好带新人。

“苏大队长你就这么坑粉丝?”

苏沐秋仗着身高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把他梳得整齐的头发揉乱,又用指腹亲昵地捏捏叶修的脸颊,感受着他状似挣扎却又毫无用力的力度,终于忍不住把叶修拥进了自己的怀里。微微弯腰,下巴放在叶修肩膀上,嗅着叶修发间隐隐若无的香,兴趣盎然地猜测着洗发水的味道。

“苏沐秋,放手!”

苏沐秋听到叶修的控诉,手上更用力了,扣着叶修的肩不让人走:小孩子家家的,哪来那么强的自尊心,现在这样多好,活泼点儿!

乔一帆一出来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副污秽♂不堪的画面。

“队长,叶修这样会很难受的。”

而且大夏天的,H市也是很热的好吗?叶修的鼻尖上都有汗珠了。眼瞧着苏沐秋把人放开,乔一帆从口袋里拿出湿纸巾,把包装撕开,微微弯腰,仔细地擦拭起来。

冰凉而湿润的触感在脸颊散开,炎热的季节里这种感觉太舒适了,叶修忍不住眯着眼睛乖巧地任由乔一帆动作。

作为现在的荣耀第一鬼剑士以及兴欣战队的下一任队长,乔一帆没有太过严厉的性格,但是他为人处世自有自己的沉稳。与他的挚友微草现任队长高英杰相比,这份沉稳却更加柔和。

毕竟,兴欣里面,还有着两位前辈支撑。

但这并不代表他在战队中没有威信,作为接班人,这一赛季之后就要走马上任,乔一帆在一些事情上面有着无可反驳的坚持。

比如说……烟。

“叶修,把烟交出来。”

乔一帆看着叶修,表情严肃,伸出的右手掌心向上,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

叶修是第八赛季苏沐秋在神之领域捡到的,当时仅仅是被他的战斗法师技术惊到了,嘉世的队长邱非特意开小号去观察。不过后来当苏沐秋发现这人不止战斗法师技术炫酷,其他职业也不逊色的时候,立刻惊为天人,当场和曾经的学生翻脸。最后姜还是老的辣,苏沐秋技高一筹把人成功骗到兴欣。

乔一帆看着委委屈屈地掏烟的叶修,暗暗勾了勾唇角,左手温和地揉揉叶修仿佛耷拉了猫耳朵的小脑袋以示安慰,拿着烟的右手直接丢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叶修:(๑ १д१)

“就只有一包!!”

乔一帆还是那副温和的样子,可惜嘴上一点都不留情:“一根都不可能!”

乔一帆深刻认识到隔绝叶修和老一辈烟枪的紧急。

叶修凄凄惨惨戚戚地看着乔一帆,见乔一帆不为所动之后,犹豫片刻直接上手,双手环住乔一帆的腰,脑袋埋在男人的胸口处蹭蹭蹭地撒娇:“噫前辈你都搜出来扔了,就不要告诉沐橙前辈了嘛!!”

——既然烟拿不回来了,那么其他的就算了吧!

“厄……”这个没问题,反正赃物已经被毁尸灭迹了,罪行顶多是个未遂。不过,乔一帆暂时注意力被可爱的小BOSS分散,这会儿可没法回答。

夏天果然很热。

乔一帆这样想着,觉得怀里这软软的小家伙,快让他整个人都烧起来了。

兴欣嘉世霸图。

这三家随便抽两个出来都可以说是宿敌。

不过只有那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粉丝们才这样想,并且随时准备拿着未开封装满水的饮料瓶冲到对家选手面前,英勇而又壮烈地表露自己对组织的忠心。

职业选手:……

这次兴欣客场对霸图,入场的时候习以为常地被……砸了水瓶。

除了一个人。

新人选手叶修。

霸图粉:虽然兴欣的人很讨厌,但是我霸图汉子怎么可能去欺负一个17岁的小孩子?!那样霸图风骨何在!!

兴欣粉:风骨这个词和你们霸图配在一起真是画风奇异,闪瞎狗眼。

宋奇英看见苏沐秋身上的水迹,不太自然地咳了一声:

“苏沐秋前辈,这次请多指教。”

——不太自然地咳了一声,然后自然地无视它。

每年都这样,惯例。

反正他们霸图客场对兴欣或者嘉世的时候也这样。

宋奇英作为现任霸图战队的队长,有着前任队长韩文清大神的一往直前和副队长张新杰的严谨专注,向来是其他各家的难题。

面对这个难题,叶修表现出了不符合对手身份的友好。

或者说,叶修好像特别喜欢几个战队现在的队长,偏偏他们又是同一届出道,苏沐秋常常在想,是不是那一年的选手比较符合叶修的恋爱幻想。

——如果我晚点出道就好了。

面对有着这种想法的苏沐秋,叶修拒绝和他说话。

——MDZZ

苏沐秋被叶修转头就嫌弃了。叶修好奇地从乔一帆身后探出个小脑袋,乌黑的眼珠转了转,带着少年特有的青春与活力。

年轻气盛,而无骄傲自大。

宋奇英只一眼就摸出了叶修的性格,结合苏沐秋前段时间在群里的发言以及现在的拳拳爱护,就明白,这人一定就是他所说的“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继承人了。

年纪轻轻而自信非为自负,这样的心性足够说明一切;再有,苏沐秋这位大神的亲口承认……

宋奇英不带一丝轻视,如同对待苏沐秋苏沐橙乔一帆等圈内前辈大神同辈友人一样,伸出手与叶修相握。

在叶修伸出手的时候,宋奇英的目光不出意外地被吸引了。

所谓职业病,就是荣耀职业选手对一双美手不由自主的注意。

叶修的手,就有这个资本。

甚至于宋奇英敢说,叶修的手,是他迄今为止见过的最美的手,未来,恐怕也难有一双可以与之相媲美的手。

白皙,光滑,指尖带着甜美的樱粉,指甲被修剪得整齐。一双手而已,却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副赏心悦目的画。

没有惊心动魄,却令人不可自拔地爱上他。

宋奇英在握手的时候微微弯腰,凑到叶修耳边,声音轻微,却又字句清晰:

“欢迎你成为我的对手。”

从兴欣俱乐部放出消息苏沐秋将会在第十赛季携继承人共战,并在第十赛季结束时退役,荣耀圈内就开始期待霸图兴欣的相遇。

十年宿敌韩文清苏沐秋。

韩文清一手培养出的继承人宋奇英;
苏沐秋费心寻求到的继承人叶修。

——看,你与我,从现在开始,名字将会连在一起,宛如伴生。

高英杰不是第一次见到叶修了。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网吧,为什么作为微草战队的队长会出现在那里,他已经不记得了,停留在记忆里的,是阴暗的天空毛毛的细雨,未达年龄违规上网吧的少年,还有极简的技术……

还有一辆豪车,几个强行带走面容稚嫩的少年的人。

那种人,一看就有着良好的家教和完美的家世,与他,应该隔了很远,哪怕一时叛逆,火车冲出轨道的可能,太小。

高英杰最终把那一点莫名的感触压在心底,本以为不会再见,一面之缘,渐渐遗忘,却在看到兴欣的新人的照片时,记忆的茧抽去白丝。

“叶修吗……很高兴,能在这赛场上见到你。”

“咦,队长也认识小叶修?”

……也?

刘小别脖子上挂着一副高档耳机,连着MP4,随意地靠在墙边。

“兴欣本赛季的新人,怎么,小别你认识?”

刘小别摸出一张帐号卡,应该是小号,夹在指尖:

“之前苏沐秋前辈不是去网游里抢BOSS,后来我们也进去了吗?就是那时我认识的小叶修,他用的战斗法师,技术很好,就是一点都不酷。”

然后……

然后叶修缠上了这个实力强大的剑客,刘小别也对这个人起了兴趣。

轮回战队现任队长孙翔是现在的战斗法师代表,公认的战法大神,可是他在网游里遇到的这个小家伙,虽然听声音年纪小,但技术老辣,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一来二去,刘小别和叶修就熟起来了,甚至交换了姓名身份。

“我知道你是谁,微草的刘小别对吧。”

“……你怎么知道?”

刘小别来了兴趣,他在与叶修交流的时候非常小心,不觉得有什么暴露了自己。

然后就听到对面穿来宛如呢喃的微语:

“因为我下赛季出道啊,苏沐秋说了的是你,不过……最主要的是我对自己的技术有信心啦,全联盟剑客技术能和我打的本来也不多,你头上顶着微草那边的公会名字,我难道还猜不出来?”

“……”

——“全联盟剑客技术能和我打的本来也不多”

太狂妄了吧……

刘小别忍不住这么想,却又觉得他有狂妄的资格。

他和叶修认识这么久,叶修小号多也是清楚,偏偏他的小号各个职业都有,还都和他打过,还都有着职业水平,但是刘小别还是觉得叶修应该是用战斗法师加入战队。

“咦,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你的战斗法师ID是一叶知秋,孙翔也是战斗法师,叫做一叶之秋,你难道不是孙翔的粉,其实我一开始还以为你会加入轮回,没想到你是兴欣的人。”

叶修撇了撇嘴,这么想的不止他一个,不奇怪,光是解释他都解释了不止一次。

“我那时第一区的账号,当时孙翔还没有出名,荣耀还没有职业赛呢。”叶修慢悠悠地解释,“只不过,我正好有个哥哥叫叶秋,世界上又有个成语叫一叶知秋,所以我就这么取名字了。”

“巧合?”刘小别怀疑道。

“纯属巧合。”叶修坚定地回答。

“那好吧,勉强相信你。我们下一场是客场对轮回,S市和H市还挺近的,我过来找你怎么样?”

“可以,先说好,我没钱。”

刘小别表示这不是问题,钱从来都不是问题。

“没事,你做主,我买单。”

有了这句话叶修就好说话了。

“到了QQ叫我,哪个机场在哪里也说清楚,我不用手机。”

最后……最后那一天两人玩疯了,时间太晚开了个双人房就睡了。

青年把略显青涩的男孩抱在怀里,就这样一晚。

曾经的年少气盛褪去,也有了沉稳和温柔。

卢瀚文在几个战队队长里,是最年轻的,和叶修倒是有很多话题。

比如说:(前)队长心太脏了、(前)副队管得太多了、偷偷玩怎样才能逃过监视……之类的。

曾经,叶修就用和卢瀚文交流出的心得逃过了苏沐秋乔一帆的管教,成功和刘小别一起浪了又浪,嗨翻天。

这件事情叶修准备烂在肚子里,谁都不说。

——微草蓝雨死敌,他才不要被集火呢,哼。

叶修最喜欢卢瀚文,也不是没有原因。

玩可以玩到一起去,吃可以吃到一起去,有时候节操都可以丢到一个水平线,对于和自己相似的人,叶修欢喜的奉为知己,无意中摔碎了一地玻璃心。

——至于那个作为自己正面教材的哥哥,还是继续去做常青树吧,他这棵歪脖树已经无可救药只有自生自灭的份了。

所以友谊赛蓝雨的人来兴欣的时候,叶修欢天喜地,老远看见卢瀚文就蹦了过去,扑到了对方怀里。

卢瀚文也很高兴地把人抱住,顺便颠了颠。

“叶修叶修!苏沐秋前辈是不是欺负你了!”

慢慢走过来的苏沐秋在机场里完全没听到蓝雨队长在拐自己的继承人,还在装逼地微笑。知晓他本性的蓝雨诸人纷纷在心里呸他一脸。

叶修疑惑地“唉?”了一声,小迷糊的样子可爱极了。

“没有,为什么这么说?”

“感觉你比我上次来的时候轻了好多,他肯定虐待你了,你来蓝雨怎么样,我肯定不会虐待你,而且蓝雨伙食好,你想吃什么都可以!”

——蓝雨剑客一脉相传:宣扬伙食。

苏沐秋已经走近了,这话听得一清二楚:

好哇,敢当着我的面拐我的人,卢瀚文你小子出息了。

卢瀚文抱着叶修朝着苏沐秋眨眼:

我又年轻又帅气,有身份有实力,叶修还喜欢我,苏沐秋前辈你还是自己退出吧!

嘶——

苏沐秋心里的小人都快要爬出他心底给卢瀚文一脚了。

——除了年纪,我哪里都比你好,退出的是你才对吧别弄反了!!!!

卢瀚文笑了,对着苏沐秋做口型:

恋•童•癖!

[玩家卢瀚文击杀了玩家苏沐秋]

彩蛋:

“话说叶修,你的小号取名也太不走心了吧,一眼就能看出来。”

“不走心槽点多又怎么样,一眼看出来有什么用,有本事一秒把我打倒!”

一叶知春

一叶知夏

一叶知秋

一叶知冬

完了?荣耀24职业啊?

呵呵。

双叶知春夏秋冬4个职业来一发

三叶知春夏秋冬4个职业再来一发

……

#数字永无极限#

————————————————————
一发完的tag,不定时更新,速度肯定很慢很慢

灰色我是一个开朗的麻麻,所以时间线什么的就让他自己浪吧٩( 'ω' )و

……反正我是不知道时间线是怎么来的。

我爱新生代,最近特别爱他们

这章吃得饱吗?

你们这群小妖精,知足了吗?

评论(49)

热度(254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