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四十二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90】
这一个新年,因为突然涌现出了这么一个风光人物,让荣耀的玩家们都觉得很不寂寞。围观君莫笑的活动,到后来看起来好像比春节系统活动还要热烈似的。甚至有人不惜新买一张十区帐号卡,跑去第十区亲自围观。

也不是没有俱乐部去招揽。虽然职业选手群里的人都知道君莫笑是苏沐秋的人,但是俱乐部不知道啊就算说了招揽不到,俱乐部也是死不悔改。

苏沐秋怎么了,枪神怎么了!他都退役了!如此好的苗子就该让出来!!

不到黄河心不死,到了黄河跳下去。苏沐秋最后上了微博宣示所有权,才让他们死了心。

君莫笑一颗红心向苏沐秋,果然真爱。

某些人听了呵呵冷笑。

真是了不起,不就是比我们早那么一指甲壳的时间遇到叶修吗?得意个什么劲儿!

不谈战队选手的想法,俱乐部的算盘就复杂多了。

结合苏沐秋会重组战队复出的流言,各大俱乐部最后是心照不宣地明白,叶修一定是苏沐秋重组战队的得力干将。此时说破这件事,不知引爆多少眼球,引来多少期待,引来多少人的追随。各大俱乐部眼红得差点就去捣乱了,没想到苏沐秋现在的年纪依然有这么大的人气,不愧是第一赛季的枪神。

不过俱乐部方面也不担心。

以苏沐秋现在的处境,能成多大的事?众俱乐部不敢小视苏沐秋,却也不觉得他能成什么事。这样在网游中引起一些轰动,是个职业选手都可以做到,毕竟和普通玩家境界不一样。苏沐秋或许就是想借这轰动来造势,拦是不拦不了的。不过不许落井下石还不许袖手旁观吗?等到苏沐秋认识到自己的现状,君莫笑难道还会固执地留在苏沐秋身边?众俱乐部纷纷都是如此想着。

没错,就是这种想法,他们认为留在现在的苏沐秋身边,是一种固执。

苏沐橙方锐乔一帆这种还在原战队的人,不禁在想,是不是当初,他们也这样看叶修,这样看我们的。

那个年纪的叶修,能给他们什么,他们又为什么义无反顾地来到叶修身边,尽力帮助他?

……爱?

不,不仅仅是爱,更有比爱还要深的信任吧。

所以才,义无反顾。

【191】
叶修在竞技场里接连不断几天的疯狂后的,终于,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竞技场方面的要求已经是全部达到了。

十几年的意识和顶尖的技术,甚至比上一次还要轻松。

完成了!

不只叶修,全荣耀关注君莫笑八卦的人,几乎都知道这人已经完成了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

战队的人甚至已经录像开始研究了。

毕竟,就算苏沐秋失败了,叶修也是个潜力无穷的人,如果能让他加入己方战队,会是非常有利的事情。

当然,苏沐秋……关注他的人也很多,醉卧沙场就是苏沐秋也不是什么秘密,他根本就没有隐瞒这件事情,哪怕他的手上有着秋木苏这个神级帐号。

醉卧沙场、君莫笑。

枪系全精、各系通晓。

——靠!

有大部分特殊女性和小部分特殊男性深深惊讶了、激动了、疯狂了。

苏君!一定是苏君。

难道你觉得君莫笑这么一个软软的男♂孩子会攻得起来吗?

为什么是苏君?废话吗!秋木苏才是本体,醉卧沙场只是助攻而已!!

一大波妹子一小波汉子开始在神之领域之中找人,声势浩大不亚于当初各大公会在君莫笑初入神之领域时的地毯式搜索。

至于现在……就算在第十区一直都是君莫笑为队长,但是没有人会觉得君莫笑的权力位于苏沐秋之上。如果不是因为崇拜苏沐秋,又为什么会跟在苏沐秋身边?追杀醉卧沙场这种事更是想都没人想过,不说醉卧沙场还在第十区升级压根没准备50级挑战神之领域,就算他挑战了,也没兴趣——有人想借着20级的等级压制去报仇也是他的事。

苏沐秋一旦重回荣耀职业赛场,必然是使用秋木苏,醉卧沙场?呵。

这种心态下,叶修比上辈子不知道轻松了多少。

不过……

叶修看着显示器上朝着自己奔来的几个人,不禁感叹:

有些事情,真的是天注定命里终有吗?

斩楼兰

第九赛季,义斩战队。

不过,这一次所有人的目光都在沐秋身上,他自己升级轻松很多,也不用太过担心什么,毕竟大部分仇恨还是在沐秋身上,他们之间,恐怕不会有什么交际了吧?


【192】
我叫文客北,是个土豪。

按照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规则,我们一家都是土豪,交往的也是土豪,理所当然,趣味相同的朋友还是土豪。

其中最有钱技术最好的那个,成了老大。

我喜欢荣耀,是个战斗法师,崇拜的人是枪神苏沐秋和新出道的战斗法师孙翔,最好奇的是小道消息听说的韩文清认可的可一举封神的战斗法师。

今天我和我老大想要去接触今年的风云人物君莫笑,通过他联系苏沐秋大神,把他拉到我们建立的战队来。

然后他说:

“想和沐秋说话?可以啊,打赢我就可以了。”

“等会我去换个小号,职业战斗法师,来吗?”

说话嚣张,声音好听,我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欺负人家,我决定让让他。

然后……没有然后了。

我们连苏沐秋的声音都没听到,更别说拉人入伙了。

我叫文客北,是个土豪。

最崇拜的人是君莫笑,没有之一。

虽然我还没有他的照片名字三围,但是我已经准备好资金去买他出道后的所有周边了。

——————————————————————————
我讨厌开学。

开学事情多,更文没多少。
1000看天气,2000看心情;
3000一发完,4000做梦去。

评论(28)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