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all叶】叶修为什么是第一帅[一发完]

此脑洞来自前几天一个贴吧上的撕逼,当然,作为双向粉,我是温柔地撕的。

我大全职是靠腐女顶起来的?

呵呵。

如果光有cp就能吸引腐女视线,那小黄文里有cp有肉也没见着有哪本是书里有人过生日书外成千上万人普天同庆各个大触各种庆祝?!

最开始吸引我的,是全职里的人,每一个人,都有他的亮点,而不仅仅是叶修,当然,我叶是最亮的。

……等等

我收回上上句话

从第四赛季到第八赛季,除了叶神和沐沐女神,其他的老嘉世成员,都对我没有吸引力ㄟ(▔,▔)ㄏ

本章后面强行论坛体

正文走起

——————————————————————

叶修退役又回来,回来摘了冠军又退役,结果二次退役又去了国家队,事迹无比扯淡,偏偏又非常合乎情理。

霸图粉这些一生之敌都没有叫唤。

——队长专注霸图,不去!作为十年对手的叶修当然是最适合的人了。

——我霸图汉子是叶修一生黑那是一回事,事情有理有据是另一回事。我大霸图就是这么耿直不玩心机!!

结果没想到,一批老嘉世粉和叶修黑倒是叫了起来:

“叶修不是退役了吗?他凭什么去世邀赛!?”

叶修粉:我叶那是领队,基本没机会上场

“啧啧啧不愧是大少爷,怎么都有特权!”

叶修粉:我叶那是被家里赶出来的,床都没铺好

“叶修他都多大岁数了,不学韩文清在国内呆着!”

此话一出,没等叶修粉反应过来,霸图汉子们先怒了。

能不怒嘛,本来看戏看得好好的,没想到火会烧到自家身上来,而且,就这语气,听听听听,绝对是老嘉世粉,叶修黑只黑叶修不带别人,也就老嘉世粉心理阴暗一起黑。

好嘛,论坛微博炸开锅,选手们才刚刚出国门就开始内乱,兴欣霸图叶粉头一次合作,堪称奇迹。

冯主席:“又是叶修……药!我的药!!”

转头这件事情平复下去了,又传来中国队世界冠军的好消息,冯主席还觉得自己终于可以离开药浪几天的时候,又出事了。

还是叶修的锅。

荣耀官方微博出了个投票活动,帐号卡算三票,有多少卡,有多少票╳3。

《谁是你心中最帅or美的职业选手?》

最后结果出来的时候,吓傻了一群人。

不是联盟的脸,轮回男神周泽楷;不是蓝雨温文尔雅的队长;不是微草成熟稳重的魔术师;也不是新进新人孙翔包容兴;甚至不是联盟女神苏沐橙,烟雨女王楚云秀,双生舒女那两姐妹!!

联盟脸T,叶修。

冯主席拿着最终结果那一张纸的手都在抖。

为什么是叶修啊?!!

一卡三票,因为有三个榜单,一个榜单一票:

男性、女性、全部选手。

除了女选手榜单的第一是被苏沐橙占着,其他两个第一都被叶修大魔王霸占,甩第二名周泽楷近百票。

结果一出,叶粉欢天喜地到处跑圈,其他粉丝有部分人开始暗搓搓激动,一些理性的别家粉丝,也接受结果。

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话虽然老掉牙,架不住它就是真理。

[荣耀论坛][八卦闲聊]:叶修凭什么是第一!

1-楼主

如题,我就觉得,叶修一个第一赛季出道的人,都快30的人了,有什么帅的?

2-叶修一生黑

顶楼主,他那样子有什么帅的,哪里比得上我枪王大大。就因为他家有钱有权,当然帅咯,呵呵。

6-笑笑master赛高高

顶个屁!对个屁!认同你妹!

讲点道理吧,叶神是嘉王朝缔造者,四大战术大师之首,荣耀教科书,37连胜的单挑之王,他哪里不好了!这些说出来酷毙了好吧!

7-一大批叶粉正在袭来

我楼上才叫说得对,才该认同才能顶,前面几楼算什么东西?

5楼的那个,嘲讽脸怎么了,我就爱嘲讽脸怎么着吧,对着嘲讽脸我下面才立得起来!!我叶神靠的不是脸,是内涵!

14-不管叫叶秋叶修都要黑

恶心,恶心死了。

那种人还有女人喜欢,女人就算了,竟然还有男人?!果然什么人有什么粉,都恶心。

16-楼主

就是,肯定有黑幕,联盟这样以后冠军是要被兴欣承包的节奏,没法玩了真是。

25-霸图雄霸天下

说不定头三个赛季的冠军怎么来的,那第十赛季啧啧啧……

26-一如既往不停歇

25楼的以后不要说是霸图粉,简直丢韩队脸,输了就是输了,你那话是什么意思,第四赛季到第七赛季的冠军全是叶修送的吗?!你他妈别侮辱韩队了!!叶修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在荣耀上面,我们更没资格说他!!老嘉世粉能黑王朝功臣,作为一个霸图粉,和谁黑叶修都不和他们黑!!

39-ALL叶一生推

叶神能打能奶,伞开了还能当盾挡伤害,帅呆了( ´艸`)

40-黄叶生一堆

关键叶神苏苏苏,对女生好好的,之前兴欣拜访报道女神们都说叶神其实很绅士的,啊啊啊好想和男神抢老公!!

45-枪君不拆逆

前面的滚开(︶︹︺)话唠不配拥有叶神

枪王大大又帅又萌,才是叶神的良配,剑与诅咒喻黄去!前后第一人才是王道!

51-翔叶之秋

一叶之秋前后主人,傲娇攻╳慵懒受

对家来战

53-楼主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腐女,叶修人气才这么高的,14楼说得对,太恶心了。

54-正直好青年

没办法啊楼主,现在是得腐女者得天下,叶修就是这种人,偏偏那些女人还觉得他好了不起。我们有什么办法,掰不赢他们啊,呵。他什么形象,腐女天天YY,还要污染其他选手!

56-夜雨声烦

你才恶心呢,你更没资格说他不是!根本什么都不懂,算了算了还好你们不懂,他的好我懂就可以了。叶修他什么样你们又不认识他,你们怎么会知道他有多温柔有多贴心!他除了不要脸心脏了一点,其他哪里都符合我的结婚要求……不对,我就是喜欢不要脸又心脏的嘲讽脸,多乖多可爱,反正票我都是给的叶修。不管!卡多,任性,喜欢!

57-喻黄叶三人行

……

58-心脏组四人走

……

楼下你来吧……

59-黄叶生一堆

天啦噜!!!男神!!!!惊现大神!!!!

男神男神你家叶神在家吗?!

60-索克萨尔

前辈在联盟总部汇报工作

61-夜雨声烦

……队长你怎么有兴趣逛论坛?

62-索克萨尔

李讯截图发到了群里,其他人估计还在爬楼

63-第一牧师圣光普照

……妈呀,这信息量……

64-生灵灭绝

爆炸啦……

65-索克萨尔

趁他们还没看完,我也说一句

我的所有票,也是给的前辈

我的手速总所周知是联盟职业选手的底线,当初如果不是前辈说话,我早就离开了蓝雨训练营,没有前辈就没有现在的我。

他是最帅的,之上,绝无他人

68-周江上叶

如果这都不算爱……枪王大大你再不出现我就要被喻黄叶cp圈粉了……

69-无浪

我的也给了叶修前辈

楼上可以等会儿,小周马上就看完。

70-周江上叶

好的江副队没问题江副队,我动摇的心又坚定了cp(//∇//)

71-一枪穿云

过去,现在,未来

纵可比拟,无可替代

永远

72-叶受only吃

一枪穿云→一枪穿叶→一枪穿心

我要改名叫叶受only主周叶

75-正楼小天使

话说……楼主嗫?

79-再睡一夏

我已经举报了,顺便我的票也是给的叶修

[堆成小山的帐号卡.jpg]

83-萌萌枪炮

霸道总裁你还在等什么,上了那个不要脸的叶修羞233333

85-石不转

我的战术启蒙老师是叶修前辈

87-小牧师常爱放生

拜大神!!!!!!!

89-百花缭乱

!!!!!!!!副队你还没睡!!!!这都过点3分钟了!!!

90-all叶一生推

因为爱……

91-石不转

我再看看,过两分钟再睡。

101-正楼小天使

大神好多,已合影√

对了,楼主呢。

102-大漠孤烟

我已经举报了,楼主自己删帖。

还有,我投的也是叶修。

他是我的对手,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荣耀史上,他必有一份荣光。

没有人可以污蔑他,在对待荣耀上,他比任何人都纯粹。

没人可以打倒他,哪怕是我,打败他,他也会一次次站起来。

103-一叶之秋

虽然一叶之秋在我手上,但是叶修现在依然是斗神。

我会证明给他看,直到他认可我,我才会是新的斗神。还有,韩文清,我不需要你承认我有没有资格继承一叶之秋,叶修他承认我就够了。

【本帖已锁定,禁止浏览与回复】

————————————————————————

我觉得这是我写得最多最水的。

好气哟……

我想象中的霸图汉子们耿直得可爱成这个样子,ooc不行,我还是写了。

我断言,这一定是习习这辈子的所有情商了!

对这章的热度不抱期待,自己从头看一次都没感觉。不要脸请求赏我一点热度吧●﹏●

评论(32)

热度(431)

  1. 墨城少爷灰色景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