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all叶】小蓝框出卖一切[一发完]

没有拿到新手机呢,拿到手机之前,说不更新(正文),就不更新(正文)!所以这不是正文……

说起来从来没有写过一发完呢

正好又有灵感

所以撸了一发

灵感来自才看了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影

时间设定:第五赛季开始没多久

私设:喜欢叶神的人都可以从叶神头上看到他的内心真•实情感,然而叶神看不到_(•̀ω•́ 」∠)_

然后……我已经放弃纠正OOC了,就让我放肆地错下去吧┌( ಠ_ಠ)┘

#

要说刘皓讨厌叶秋,嘉世战队恐怕没几个人会觉得这是个误会。

训练的时候说他不对,比赛的时候说他不对,赢了说他不对,输了说他不对……就没从叶队长嘴里听到过一句好话。

其他人也不好插嘴,队长训副队呢,你插什么话?!都是顶头的,神仙打架呢。

本来奔着偶像入嘉世的刘皓深深阴沉着,任谁天天被骂都不会对他有好心情吧,除非你是个抖M。然而刘皓是个正常人,有些正常的小人心理,所以那一点悸动一点崇拜一点爱慕……全他妈成了叶秋抽的烟,火一烧,本来也不长,就更短了。

结果今天起床之后看见叶秋,他呆滞地看着叶秋的头上,那里有一个方框,还发点蓝光,生怕他不引人注目似的。

刘皓艰难地把目光从小蓝框那里转移到叶秋脸上,说话声音都在抖:“叶哥,你……头上……”

叶秋还没从副队那里见 过这种“这什么鬼”“似乎玄幻了”“世界之大我果然还是井底之蛙”的表情,他默默地伸手摸了摸头顶,没发现什么不对劲;于是他抬头看了看上方,也没什么啊。

然后他再看向刘皓的表情就带上了怜悯

——这孩子,不会训练傻了吧?

这表情在刘皓眼里就是鄙视,就是“这个智障”“大辣鸡又在发什么神经”,然而这个时候,一直没什么动静的小蓝框里,浮现出了一个词:担心。

接着就看见这个词好像被什么敲碎成了几份,并从小蓝框中间掉到了最下面的蓝线上。然后就发现一个新的词语出现,看样子是因为这个词的出现上个词语才碎掉的。

自责。

随着这个词语的出现,叶秋说了话:“怎么,刘皓你训练傻了,这样怎么进行后面的比赛,今天你就别来训练了。”

然后自责两个字被另外四个字代替了:好好休息。

刘皓听着叶秋的话,全程看的却是小蓝框。

结合听到的和看到的,他默默把之前给叶秋的所有标注全部取消,重新打了四个字上去,然后他终于不再看小蓝框了,他该看叶秋了。

叶秋被刘皓看得心里发怵,感觉非常不自在,咳咳几声拐弯抹角地交代刘皓注意身体好好休息之后,就匆匆离开去了训练营。

然而他不知道,他的拐弯抹角全都被小蓝框出卖了。刘皓看着叶秋狼狈的身影,几秒后转身直奔房间,翻出压在箱底的一叶之秋手办,擦擦干净摆在桌子上,然后操起一本书就开始对着无辜的一叶之秋手办砸桌子:

“叶秋你他妈直说要死啊!鬼才知道你是在安慰不是在嘲讽!”

“你他妈诚实一点少块肉啊!”

“你就不能嘴上这么说身体上也诚实一点吗!”

……

——虽然不知道你头上是个什么鸟东西,但他真是一个好东西。

再说一遍,小蓝框是个好东西。

刘皓这样想着,但是当看见蓝雨的剑与诅咒也把视线放在叶秋头上的时候,刘皓痛心疾首地加上了下一句话:

这么一个好东西怎么就不能我一个人看见呢?!

然后他就决定,一定要在赛场上打爆蓝雨= =

刘皓VS黄少天

完败

刘皓在心里愤怒的插着小人,面上非常平静,握手,归队。然后他撇了一眼叶秋头上的小蓝框:很好。

刘皓呆呆地看着“很好”俩字,用力抹了一把脸:输了也值了!

黄少天看着小蓝框表情阴沉,他和喻文州在看见叶秋的时候就通过气了,都是可以看见卖主人小蓝框的,喻文州在赛前他和叶秋接触的时候就推断出这小蓝框应该反映的是叶秋真实的心理。现在刘皓在和叶秋讲话,那两个字是说的谁显而易见。

但事实上,叶秋是这么说的……

“一般般吧,少天这实力虽然没我厉害但也不错了,没指望你赢。不过少天这垃圾话文字泡确实烦人,帐号卡名字取得真是确切。”

刘皓:……

刘皓看看小蓝框,又看看叶秋,愤怒地把矿泉水瓶捏变形了。

——叶秋你他妈说句实话要死啊!非要这么口嫌体正直啊!

嘉世客场对蓝雨,胜。

完了之后蓝雨的剑与诅咒以私人身份邀请叶秋出去吃一顿。

叶秋站在酒店房间门口,死活不愿意出去。出去干啥啊,才赢了人家这时候伤口上撒什么药啊?!哪都别去才是正解!这样想着,叶秋开启嘲讽模式喷着垃圾话拒绝。

黄少天目光从叶秋脸上移到小蓝框上面,定定地看了两秒,果断把战五渣的叶秋大神拖出了酒店。

——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叶秋!

——居然是为我着想,既然这样本剑圣就收下你的好意不计前嫌大慈大悲地带你去吃顿好的,不然就你现在的小身板,肯定得饿昏过去。长得高有个屁用啊,你不好好吃饭以后照样被我压!

叶秋无奈地跟着黄少天,他现在已经没有拒绝的机会了,那还不如过去叙叙旧好好吃一顿。毕竟不是同一个城市,平时见面可没这么容易。

餐馆还是那一家,基本上喻黄叶三人私底下都是在这家店吃饭。物美价廉,开个小包间三个人坐在一堆,边吃边聊,嘴里吃得香,心理上也十分轻松。

叶秋边吃边分析着蓝雨这一次的比赛,有亮眼的地方,也有不足。不过他对于刘皓今天的发挥评价不错的。

“比我本来预估的时间要长,少天你这不行啊,天天上网摸鱼找PK,结果实力不增反降,这就是报应。”

喻文州笑了笑,没太在乎。他观察过,刘皓经常往叶秋头上看,看样子也是可以看见小蓝框。

“今天刘皓恐怕是发挥了120%的实力,上场比赛面对霸图,他还没有现在强。”

喻文州这样说的时候若有所思。

他以一名战术大师的第六感发誓,刘皓今天的爆发绝对和叶秋有关系。他不会又多一个情敌吧?本来和少天就是蓝雨的内部斗争了,偏偏外面敌人也不少。喻文州开始考虑内部联盟先攘外再安内了。

毕竟竞争压力大,韩队张副队威胁就够大了,还有王杰希肖时钦他们,该说幸好离叶秋最近的还是个女孩子的苏沐橙仅仅是个妹妹吗?

可苏沐橙也是个难题。

——好妹妹固有属性:兄控。

“叶秋叶秋叶秋你觉得今天我怎么样啊!本剑圣是不是很帅气很犀利!”

叶秋一脸冷酷无情:“也就一般般吧,勉强能称得上是一个帅哥。再帅也帅不过我,哥可是帅破苍穹的男人!”

剑与诅咒瞄头顶:嗯,很帅。

再看看叶秋这张嘲讽脸,真是一点被嘲讽的感觉都没呢。

黄少天捂胸口演戏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叶秋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非要放垃圾话!!时刻准备着插卡上线大杀四方喷人啊!!!你敢不敢昧着良心把话再说一次?!敢不敢敢不敢啊你!!”

喻文州在旁边微笑着不说话,偶尔给叶秋夹一筷子他喜欢的菜,顺带给黄少天一筷子秋葵掩饰掩饰不良动机,全然不顾队友碎裂的小心肝。

叶秋基本上没动筷子,碗里喻文州随时夹的菜够他吃饱,他左手拿着叉子插了一块藕,慢条斯理地咬着;右手放在心口,表情肃穆:

“我昧着良心发誓,少天大大帅得惊天动地欢天喜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后来听说了这件事的苏沐橙笑着看了叶秋一眼:“人见人爱?你爱了?”

“哪能呢?哥可是荣耀之神,怎么可能轻易动心!”

继嘉世客场对蓝雨之后,是嘉世主场对微草。

王杰希不愧是有着魔性大小眼的男人,他看见叶秋头上的小蓝框一点都不惊讶,眼睛既没有变得一样大,又没有变得更加大小眼。

他只是在确定了只有自己、苏沐橙和嘉世的新人刘皓可以看见之后,开始和叶秋聊天,各种提问。

……不愧是魔术师,不按套路走,犯规出牌。

嘉世VS微草,嘉世胜。

“叶秋前辈,对于我这次的比赛感觉如何?”

擂台赛虽然王不留行被一叶之秋轻松挑下,但叶秋知道,王杰希的实际是很强的,魔术师打法很难预判走位,只不过,前辈终究是前辈。

“还行,操作精准走位风骚,要不是遇到了我是不会败得这么惨的!”

小蓝框实力卖主人:精彩。

“那……前辈觉得我怎么样?”

小蓝框一片空白,最后竟然冒出来六个点,不知道叶秋到底什么意思。

叶秋叼着烟无语极了:“唉我说王大眼,你问我这个干什么,太狗血电视剧即视感了吧,怎么,找对象没个自我标准啊?”

叶秋的话把王杰希吓了一跳,王杰希心里一突,要不是小蓝框没反应,他都以为自己暴露了。

王杰希跟叶秋还是挺熟的,他和喻文州黄少天一样都是训练营就认识了叶秋,他们这三个,也是在训练营确定了情敌关系。

王杰希不动声色,他敢问,就有办法化解眼下的问题。

“只是因为我的职业,家里对我有些微词,所以想找人问问。”

职业啊,叶秋立刻生出一种“难怪”的感觉。

全联盟找不出比他更理解这事儿的人了好吗!

世邀赛,中国队冠军后,还要在苏黎世呆上三天。

叶修就想不明白了,那群荣耀大神怎么就看上自己了,一个二个表白还跟接力似的连着来?!最后三天的时候他想避避风头躲一躲,结果躲哪都会被找到,他身上有定位仪吗?!

小蓝框抖了抖。

恩,深藏功与名。

————————————————————
感谢小天使你们的理解!灰色的手机已经下了单了,正在某个大马路上浪,估计离更新不远了ヽ(*´з`*)ノ

正好有脑洞,就撸了一发一发完。

不知道能不能缓解你们的饥渴_(•̀ω•́ 」∠)_

以及……这绝对是我字数最多的一章……

顺便,这章也是萌战的自我安慰自己喂糖,虽然并没有糖而且一点都不甜……

@机智的小二璇~
假装手机可以艾特的样子

我家CP
我也是有家室的人了(›´ω`‹ )

评论(20)

热度(5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