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三十八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77】
要照顾才成年的哥哥,叶秋还是头一回。

被照顾的哥哥叶修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作为兄长去照顾人他还只照顾过沐橙。小姑娘乖乖巧巧的,甩了叶秋一个南方北方的距离。

最后叶秋没办法了,他去找了叶老爷子,他爹的爹。

叶老爷子年纪大了就喜欢小孩子,儿孙满堂的情况简直是喜闻乐见,可以儿媳妇生了俩小子却只保下来一个,现在虽然收养了一个,可是长得不是一般的像他们叶家人,兴趣爱好是游戏,不用担心夺权呀心大了白眼狼啊之类的后续问题,收养就收养呗,他乐得很,完全赞同。

见着叶秋过来求真经,叶老爷子一手狠狠拍了叶秋后脑勺,笑骂道:“你傻!你哥打网游打得这么好还不去转职业,摆明了要自己干啊!你不知道投资啊?!你不知道拉人啊?!你不知道帮他攒家当啊?!不知道帮他搞定后方啊?!我怎么就有你这么个蠢孙子,你怎么就不向你哥好好学学?!”

叶秋:“……”

在外面被哥哥骂,呆家里被爹妈骂,回老家被长辈骂,叶秋觉得整个世界都在针对他(ノ๑`ȏ´๑)ノ︵⌨

这样想的叶秋默默捂住了自己的胃……

!!!

不妙,他觉得自己要大量囤积胃药了……

【178】
虽然被骂成了狗,但是叶秋还是舔着脸给陈果投资给兴欣买场地为叶修拉人才……

完全没料到这种神展开的叶修也有些发怵,本以为和叶家再无联系,从此自由却丧失了至亲,没想到现在他又回到了叶家,而且得到了叶家的帮助,这帮他们减少了多少困难,别的不说,单单是资金……

这种和上辈子完全不同的发展让叶修回忆起了许多东西,比如说叶父的高压政策斯巴达教育,比如说叶母的怀柔政策……再想想现在,叶秋那掩饰不住的羡慕嫉妒恨,叶修很想告诉他:

弟,你不该羡慕我,毕竟以前我们是一样的,不过后来谁让我成功拿了你的包裹离家出走了呢。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咱爸的规律是[但凡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可以拿来宠的]

——这么一想虽然莫名心塞但是我还是有点幸灾乐祸的感觉呢……

叶修歪着头撑着下巴看着窗外,阳光并不算太刺眼,但是习惯了暗色的叶修依然眯着眼睛,目送着叶秋离开上林苑,带着他自己都不曾发觉的宠溺。

阳光正好,这副景象在看见的人眼中就是一幅画。

面前眯着眼睛的少年懒散的靠着窗,睫毛微颤,阳光打在发丝上却能晃得人眼花缭乱到以为是梦境,或是脑中又一次的臆想,如同一只午后睡醒的猫,勾动尾巴,收起利爪露出柔软的肉垫,乖巧地窝在脚边,不时发出几道奶声奶气的喵喵。

柔顺、乖巧,忍不住给他最好的。

怕他的叫唤变得尖锐,怕他的皮毛变得散乱,怕他的干净被沾染成灰。

但是你把他想得太过软弱,他的叫声温柔绵长让爱他的人陶醉沉迷,而那些凌乱的毛,都会被他一一舔舐,重新变得柔顺漂亮。

只是,虽然知道你会解决一切,我们还是会不甘心啊,小队长。

我那么爱你,捧在手心的珍宝,却要因为一群小人蒙尘。

虽然是不同的世界,虽然在这里承受的人不是你,我却还是不能平息一点怒火。

“虽然不能上战场,但是后方也很重要嘛。”

并非是吴雪峰不愿意和他的小队长同台,只是兴欣不需要第二个气功师了。

【179】
大过年的,有那么一天的阳光就很好了。

不过有些人心情不怎么阳光。

毕竟要回家过年,不比苏沐秋苏沐橙包容兴魏琛这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

叶修?不算他,有他在天天过年。

等到该上飞机的上飞机,该上火车的上火车,该关手机的正准备关手机的时候,兴欣痴汉们都接到了一条短信。

上曰:叶修被叶秋带走去了B市叶家,说是一起过年。

还说:因为亲戚有点多所以接下来一个月就不回来了。

离开H市的:グッ!(๑•̀ㅂ•́)و✧

还在H市的:( ˘•ω•˘ ).。oஇ

苏沐橙:“叶修哥说带我去B市玩!不带哥哥!”

“……沐橙你不用特别重复的,我知道……”

“不带哥哥玩!”

“……”

#妹妹叛逆了带着嫂子私奔作为哥哥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80】
叶修不太懂自家战队里的那群人。

他们不是经常见面吗,用得着这样一副生离死别来世再见的样子吗?

而且……大过年的好不容易放个假,方锐不回老家非要先跑H市是怎么回事。

这些问题他想问问他们已经很久了,但是总找不到机会,有机会的时候呢……一般他都在玩荣耀,都知道的,恩……他一玩荣耀就容易、咳咳,就全身心投入一心一意忠心耿耿……好像用词不对?算了不要对一个从小离家出走没上几天学的人的用词抱有期待。

说正事,这次回叶家,在路上叶修又想起了这个问题,正好没有那几个不要脸的在,就沐橙一个,叶修就问了出来。

“沐橙,你说方锐他们干什么过年过节往H市跑,不回家享受啊?”

坐在飞机上,头等舱里就他和苏沐橙俩。

叶家,包机了。

苏沐橙手上拿着一本书,托着腮百无聊赖地翻着,平时修罗场看多了,实在没心情看这些。还以为在飞机上恐怕就要这样无聊过去,叶修一发问,苏沐橙收回神游的注意力,有些费劲地想了想,才想起叶修的问题。

这问题,实在是没意思,也就他当事人不知道为什么了。

所谓当局者迷……叶修这不是简简单单的迷糊,他是直接被迷倒了吧?!

一边心里吐槽,一边苏沐橙也还是在为男人们找借口,要是捅破窗户,叶修肯定会很难办的,这群男人的想法基本不在她的考虑之中。

“大概是对于兴欣的某种感情?原战队成员一朝跳槽升职加薪只差白富美,所以产生的某种情结?”

叶修看着苏沐橙嗯了半天最后左右摇着手指这样说到,那种调侃意味根本就没有掩饰。

叶修沉默了一下,再开口完全是顺着苏沐橙来:

“或者是为了哥?”

这话有点放鞭炮,苏沐橙心里一惊,抬眸仔仔细细看了看叶修的眼睛,眼神正常,带点笑意,明显自恋不要脸。苏沐橙心里略微失望了些,偏生又松了一口气:

“说不定真的是为了和你多多接触赢得人生哦!”

“那是,有我这个荣耀之神的庇护,冠军还不是一年一个!”

叶修说完,再想了想,最后肯定似的点点头,模样乖巧。

乖巧得让苏沐橙默默为其他人点个蜡233

之后叶修和苏沐橙随便聊着,一个话题歪到另一个话题地磨时间,没有荣耀的日子着实不好过,叶修深感无聊,直到瞌睡来了倒头就睡,模糊间还不忘提醒苏沐橙,注意休息时间别玩太晚……说话声音越来越低,脑袋跟小鸡啄米似的强撑着说话,看得苏沐橙直乐呵。

真是可惜,这样的叶修哥却只有我一个人看见。

软软的、糯米一样。

好甜的。

——————————————————————
我认错好久没有更文!!
但是是有原因的!
给太后安利了游戏本以为可以她玩她的我玩我的,结果没想到她的手机内存太•小竟然安装不起,最后拿我的手机玩去了!摸不到爪机没法更啊!!!

乐乎也好久没上,自己追的太太的文也没看,首杀也没抢……【根本没抢到过好吗!

另外控诉一下……

大扫除,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性别歧视的集体活动,我和我家太后忙了四天但是从头到尾跟老爹没啥关系……

#麻麻求你把我塞回肚子里再生一次吧#
#想当“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的男孩子怎么办#

评论(28)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