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二十九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41】
叶修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这样吃饭了,基本上他就没有从菜盘子里夹过饭,要啥都有人送到碗里,而且全都是他喜欢的。

只不过后来自从季冷方士谦他们都退役后,他成了职业选手中的前辈,就再也没有谁敢这样把自己当个孩子宠了。

——当个孩子宠?也只有你自己会这样想了吧叶神……

“小队长,别总吃菜,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来,鱼。”

吴雪峰仗着自己优越的地理位置,顺手给了叶修一筷子鱼,而且还是那种剃了鱼刺的、本身刺少味美的鱼肚子。

给叶修夹了蘑菇夹了木耳夹了香芋夹了秋葵的林杰微微笑了笑,不说话。

十九岁的叶修,看起来确实很瘦,虽然身高不错,但是架不住脸嫩,看起来就是觉得:啊,好小好乖好可爱(/ω\)

叶修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这种事情早就习惯了,反正跟着这群老男人出来他只要负责刨饭,以前其实他还要挑一挑的,现在嘛……他也不是真的只有十九岁。

叶小修淡定万分的咽了嘴里的菜,挑了点鱼嚼嚼尝味,看了一眼碗里淹了一半碗的菜,漫不经心的看向桌子,锁定了鱼肉之后,给坐在左边的左边的宝贝妹妹一大块肉。

“沐橙你也多吃点,鱼肉不长胖,不要光吃沐秋给你的那些,自己多夹点。”叶修皱了皱眉头,对于苏沐秋给苏沐橙夹的肉表示出了不满。

啊……为什么沐橙这次离我这么远?都不能好好照顾小妹妹了!

叶修心下不满,还把吴雪峰瞪了一眼,随即把苏沐秋准备放在苏沐橙碗里的那块肉劫了下来,自个儿……吃了……

!!!!

七个汉子脸都变了。

凭什么啊,以前是吴雪峰现在是苏沐秋,这也太不给人机会了吧,我们的权利呢?!

出身霸图的季冷汉子首先不能忍,韩文清当初都敢和叶修呛着干,他还不敢和吴雪峰对着呛?

季冷已经退役了,有些时候也就不用太担心手的保护,他找上了蟹,虽然这季节不是吃蟹的好时候,但是也不妨碍大家对蟹的喜爱。而叶修此人,吃鱼不爱理刺,吃蟹不爱剥壳,一旦剥壳理刺,那肯定就是给苏沐橙,但是很少犒劳犒劳自己。

方士谦和方世镜这俩五百年前可能是一家的人,加上苏沐秋和郭明宇,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直接出局。

郭明宇:“啧。”

坐在郭明宇左边的方士谦冷冷地撇了他一眼,说话带着凉气:“无奈啊,有个屁用!有本事去吧那三个最佳位子抢到啊,在这里风凉也不嫌冷!”

【142】
其实吧,这群人真没什么事,聚一聚也就真只是想要聚一聚。

大家见个面,过得好。

吃个饭,平平淡淡的,好像还在职业赛开头那段艰难的时间里,从没分开。

吃完饭,在桌上吵吵闹闹说说退役后的那些事,上辈子退役后的不见,这辈子今天前的不见,似乎都不在。

知道你还好,我就放心了。

……

……

——知道你还没被哪个狼崽子叼走,我就开心了~( ̄▽ ̄~)~

【143】
目送一群情敌离开,苏沐秋松了一口气。

目送一群前辈离开,苏沐橙拉着叶修的手卖乖:“叶修哥,我可以把今天的照片发到群里面吗?”

“这个……我去问问他们吧,不过我倒是不介意,让他们知道这群老家伙很好,也不错啊。”

少女乖乖巧巧地弯了眉角,笑得甜美可人:

“他们肯定不会介意的。”

——毕竟这种能够打击现有情敌抵制外来情敌预防未来情敌的机会谁会放过呢?

【144】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图片]

沐雨橙风:其实我还有视频的,但是秀秀不让我发,所以我稍稍挑了几张照片过来,这是远古大神们的聚餐,各家战队的快来认认人!

大漠孤烟:季冷?

石不转:的确是季冷前辈,吴雪峰前辈也在。

夜雨声烦:卧槽为什么远古大神聚会没有魏老大苏妹子你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还有坐在最中间的那不是叶小修吗为什么你们聚会还要带他啊,还有怎么着苏妹子我们都是一个赛季出道的吧为什么你你去就不叫我啊情义呢情义呢情义呢?!!!

王不留行:林杰队长还有方士谦前辈也在。

索克萨尔:方世镜前辈也在,还有皇风的郭明宇前辈。

生灵灭:除了苏沐橙还有中间那个黄少天说的叶小修,其他人都是退役的前辈。

秋木苏:什么叫退役的前辈!!我可是要回来的人,还有我家阿修的名字是叶修,黄少天你不叫他前辈就算了,叫什么叶小修!!!

一枪穿云:苏……

鬼疑神迷:这不是过气枪神苏沐秋吗,怎么还在?

苏沐秋呵呵一笑,这种嫉妒他和阿修关系好嫉妒他们今天出去吃饭了的嫉妒他才不放在心上。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可不能怪我,这次聚餐毕竟是叶修哥组织的,我不敢拉人啊,况且我是作为家属去的,其他人,可都是和叶修哥认识自己去的。

苏沐橙坐在电脑面前笑眯眯的——

毕竟是心尖尖,不看着不放心啊……

————————————
高考没几天了……
紧张(ノД`)

好难憋出一章啊……

披个爱思:竟然没有人发现BUG,其他人都是账号名,只有文州是本名,自改自改啊哈哈哈

评论(44)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