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二十八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37】
最后出去的还是九个人。

虽然陈果很不乐意季冷也过来,但是谁让季冷是客人。作为一个叶神粉,陈果一再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克制。

季冷也清楚自己在叶神粉的眼里是有多可恶,无奈地笑笑就开始装哑巴。毕竟多说话拉仇恨,他们霸图的人啊……

其他人倒是看戏看得欢,方士谦勾着叶修的脖子凑到他耳边说:“小叶你想不想我,这么多年不见你是不是特别思念我!有没有觉得少了我荣耀赛场上简直少了一个对手和朋友?”

走在叶修另一边的吴雪峰笑而不语。

小队长要是这么容易被勾搭,也就不会有越来越多的情敌让他防了。

叶修扭了扭肩,并没有把方士谦的手弄下去,也不在意,随意的挥了挥手,脸上那是一个嫌弃:

“宿敌哥有老韩,队友哥有沐橙,想你做什么?”

苏沐橙走在稍后一点的地方,和苏沐秋一起戴着口罩缩在路边,听到叶修的话非常默契地接口:“没错嘛,况且我们平时事情可是很多的,叶修哥哪有时间想你们。”说完苏沐橙眼珠子一转,脑子里又开始想些没的,“说起来大家都觉得我和叶修哥是一对,说什么矛炮组合叶橙cp,当时叶修哥还问我要不要澄清。”

这事大家都知道,最后完全没澄清,把已经退役的一群老人吓得都在职业选手群上露面了,直接就找上叶修。那时候他们和苏沐橙也算是熟,虽然苏沐橙是第日赛季才入的圈,但出去比赛叶修十有八九都会带着这个小姑娘,想不熟都难。

“为了挡桃花苏妹子你就这么把小叶子给卖了?”方士谦装模作样地抱怨一声,却是笑眯眯地看着叶修。

呵呵,要是没有苏沐橙这个挡箭牌,情敌至少翻一番,这几个知情知底的男人谢她还来不及怎么可能还真的怪她?

叶修给了方士谦一肘子,回头看着另外几人:“还是那家酒店不变,没问题吧?”

几个都不是第一次来H市了,比赛的时候每次来,都是那几家酒店。他们也不太好走远了,不熟的地方不太好躲粉丝嘛。那几家里面有那么一家是叶修最喜欢的。环境好,又封闭,东西也好吃。十次起码有六次叶修会怂恿他们去那家吃。

苏沐橙静静地跟在叶修身后,把手机调整到照相模式,再慢悠悠地揣进包里。

——唔……群里面姐妹们都等着图呢(〃▽〃)

【138】
要了个包间,叶修率先走进去,吴雪峰紧随其后,可惜方士谦没有把握自己有利的位置,被郭明宇一抓,就留了个空隙出去,郭明宇还没有笑出来,就看见方世镜凑了上去。郭明宇冷笑一声,抬腿往方世镜小腿上踹了一脚,然后一手把想要偷偷摸摸进去的苏沐秋拦在了身后。这期间他还留了个缺口给苏沐橙过路。

——苏妹子可不能得罪,这人要是得罪了,那基本上那啥啥的就没戏了(`・ω・´)ノ

等到方郭方苏进去的时候,最佳位置已经没有了。

就看见叶修左边坐的是吴雪峰……

——嗤,哪次不是他啊,这个护食的家伙,叶小修又不是他家的,凭什么不让我们亲亲!!

右边,这次竟然不是苏沐橙?!

最后进来的人四个人瞪着那个拿着菜单点菜的人,活似他才是主人的模样,偶尔还问问叶修的意见。

——不愧是曾经一击必杀的刺客啊,这钻空子的能力,咋不去呼啸当流氓呢?

而他们所认为的肯定会占据叶修左右一方的小姑娘,则坐在吴雪峰左边。那也是个好地方,虽然不和叶修挨着,但也是伸手就能一筷子投食的好地方。另一边一筷子能投食的好位置被林杰这个一直沉默的腹黑男给占了。

最佳位子没了,二佳位子也没了。几个大男人交换了下眼神,没啥可争的了,没看见苏沐橙都在叶修旁边的旁边吗?

【139】
——苏沐橙为什么没有坐在叶修身边?

七双怀疑的眼睛不着痕迹地扫过姿态优雅的苏大小姐,嘴角微微翘起的角度带起一抹诡异的感觉。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苏沐橙正襟危坐,不露半点破绽——

不是说了吗,我只是来拍照录像搜集资源的。

小戴特别赞助的拍照手机,高清,无、声、音。

妹子们的某个群,那可是……神♂之♂领♂域!

【140】
叶修喜欢吃什么,在场的人都可以给你说出个七八九十来。吴雪峰点菜的时候,也都是和着叶修的口味来点餐的。

——季冷那个凑热闹的,点了一两个后菜单就被叶修抢过去了,叶修加了几个家常菜,就把菜单给了吴雪峰。

叶修深以为自己在这方面没什么天赋那都是被吴雪峰惯出来的,绝对不是因为他天生情商低。这个锅雪峰哥必须得背,并且为之负责。

——好好好,我背锅我负责,小队长你去休息吧。

苏沐橙默默举着手机录像,假装刷屏聊天,坐在她左右的苏沐秋和吴雪峰当做没看见。

资源是大家的,大家都有义务掩护。

心甘情愿背锅的吴雪峰顺手点了菜,在这等待的时间里,就见着季冷攀着叶修右肩的手,猥琐地绕过脖子,环着肩膀把人带到了自己怀里。

——呸,老流氓!

几个男人不屑地冷笑。

苏沐橙,她调整了角度,把镜头对准季冷。

接着,镜头里面又出现了一只手。林杰死死按住季冷的肩膀,让季冷吃痛地送开手,才满意地掰过季冷的身体:“来,老季,我们也好久没有见面了,说说看最近过得怎么样。”

谋定而后动,林杰可是能够把王杰希这个初出茅庐的小辈就派上赛场对付已成名前辈的曾•微草队长。

季冷笑起来冷得掉渣:“该说的不是都说了吗,群上来来去去不都说些这玩意,这么快就忘完了?”

“退役了没事干,只有找你们这些同病相怜的来叙叙旧啊,都说黄金一代是被斗神虐大的,我们这群被斗神虐走的怎么说都有共同语言吧。”林杰幽幽地说着,指尖点着玻璃杯,发出清脆的声音。

“我和你们可没多少同共同语言,至少走之前还拿了个冠军火了一把。”

林杰笑得优雅:“小叶,我可不是挑事儿的人,你听季冷的话,忍得?”

叶修全程听下来,本来也没多少在乎的,赛场上胜负常有,这要是看不开,当初第二赛季霸图败了就不会有第三赛季的拼搏和第四赛季的成功了。也就当时哭一哭,第二天擦干眼泪继续战!!

结果后来林杰把他也带进去,这就好玩了,怎么着,这俩人有矛盾?没等叶修开口,方士谦紧跟队长的步伐,看着季冷露出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说得真好,要不要说说后来你去H市不小心被人认出来了结果一矿泉水新开的和没开的全砸头上的酸爽!”

!!!!

这小子有点劲爆,一时间所有人都不做声了。

郭明宇最先忍不住,问了一句:“有这事?”

季冷没好气地瞪了微草这配合默契的两人,说:“谁想得到我都退役一年了还有人把我记得啊!”

方世镜冷酷状:“活该,谁让你抢了斗神的冠军。”

季冷嘴巴一撇:“不对吧,你们估计是在这么想‘活该,谁让你抢了我的位置。’”

苏沐秋平静的点头:“说得没错,有自知之明就好,有收获就有付出,受着吧。”

叶修一挑眉:哎呦老季这是被集火了,喜闻乐见喜大普奔,相信我今天可以两杯倒了(`・ω・´)ノ

↑已经习惯左右坐的不是苏沐橙吴雪峰就会被其他人集火→叶修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集火那个季冷!!!

其他人先不说,我们来谈谈吴雪峰和林杰这两位远古大神。
在我眼里,他们是这样的:
吴雪峰:宠坏+戒烟
林杰:控制+温柔

那么他们对叶神——

吴雪峰:小队长?如果把他宠坏了,是不是可以独占了?喝酒,他不会的。赌,他只会赢材料。嫖……如果对象是我的话,没问题。
林杰:无论做什么,我都不会让他超出我的控制范围的,我会随时帮助他以及……争夺他。吃喝嫖赌?我可不是吴雪峰,身体可是本♂钱,没有好的身体绝•对•不•行。

评论(7)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