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二十六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30】
在几个大佬沉默无言面面相觑的时候,风梳烟沐是指哪打哪,君莫笑醉卧沙场和寒烟柔主动挑人,唯有千成一个那是躲着躲着找人下手……问题是他们谁要和千成比了?!

看着眼前的情况,会长们都沉默了,这时就有人不等他们的命令,开始嚷嚷着:“先躲开!先躲开!”

一些人等着会长的命令小范围躲避着攻击,还有一部分人直接就走开了,哄散跑开,看得君莫笑一乐——

方锐他们也快到了吧!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在人群中穿梭,人物控制精准走位风骚攻击凌厉,抽空把千机伞变化为战矛横向扫过,清理出了一片空白地带,风梳烟沐福至心灵,炮口改变方向,给了君莫笑一个主力,转身继续冲着湖边的人物烘去。

得了风梳烟沐的帮助,叶修慢哉慢哉地站起来,踮着脚尖看了看左边的左边,方锐用的那台电脑上面其他小伙伴的坐标位置,然后估摸了一下他们赶过来的时间,再坐下,继续操纵君莫笑,不过他的攻速却明显慢下来了。

——大部队即将赶到= =

叶修也是焉坏焉坏的,乐不可支地看着水里的人因为氧气用尽直接溺死在水里,幸灾乐祸地等着跑到外围的人对上兴欣的隐藏部队。

不是我说,打不过就跑,美呢!

战术大师都是心脏货,作为曾经的四大战术大师之首,叶修不用切开都知道是黑的。苏沐秋都已经准备好叶修出道后这个世界的三大战术大师变回四大战术大师,之不之首倒是不一定了。

君莫笑和醉卧沙场干脆利落在水底下联手拖死了十几个人后,才开始往水面游去,明显是氧气快用尽了,还有些活着的人立刻反应过来,想要拦住他们同归于尽,却忘记了不远处的风梳烟沐,激光炮轰来,同队的醉卧沙场君莫笑没事,其他人被掀飞。

眼瞧着夫人没占到,兵倒赔进去不少,春易老当机立断发出撤退指令,属于蓝溪阁的人开始后撤,一些不属于蓝溪阁的人也当做没看到发令人的ID,转身就向湖岸冲去。

撤退过程中众人回头,发现四个人还追在他们身后,已经死了的尸体也能透过视角看见风梳烟沐也动了,她径直向前冲,直到寻找到一个制高点,俯视整个千波湖,对于枪炮师来讲,那是个可以随时增援己方轰杀敌手的位置。

看见这一切的人脸都绿了,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

果然,眼瞅着快摸到岸边了,突然从草丛里面钻出来个人,一看ID……

包子入侵!兴欣公会核心级高手。

“啊!在这里了,快来快来,好多呢!!!”

不妙……

果然,随行而来的,都是君莫笑副本队的悍将。

最先上岸的人还没站稳,就被冰阵锁了战斗力,一寸灰早早布下鬼阵候着他们;昧光的召唤兽一字排开,不再是上辈子的狐假虎威,要是真有人想要从罗辑所守的地方突围,那也会损失惨重;包子入侵本就是副本队中的一大攻坚手,况且那清奇的操纵风格实在没人愿意去领教;随之而来的君莫笑的副队长那猥琐流的走位也是令人头疼的存在;至于毁人不倦,几大公会的会长都想要拽着他的衣领吼了:你不在神之领域拾荒你他妈来第十区干什么!神之领域的高级装备还不够你玩啊!!!

等到蒋游操纵着爱凑热闹想要发个大招的时候,一道神圣之火又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了……

(ノ=Д=)ノ┻━┻

你们竟然还带牧师!!!君莫笑说好的不带牧师玩儿呢!?我们好几个公会带人来都没一个牧师!!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君莫笑:我和人之间一直有信任,其他生物就不一定了→_→

几个公会会长一看,这不行啊,前没路后没路这不找死吗,立刻让人散了。

唐柔立马笑了。

有了上辈子的经验,他们也就不管其他人了,各自找准几个人,一拉二拉三的,玩起明星战术来。

玩的最high的就是唐柔了,一往直前地打,甭管掉多少血,反正安文逸的小手冰凉在这儿,两方就自家有牧师,这优势,爽!

叶修教出来的有着韩文清风格的战斗法师,曾经一挑三的存在,唐柔打得简直不要太爽,一个人就承包了一片。也不用往水里扔,闹得叶修很无聊。

【131】
瞧现在这架势,叶修估计自己不能玩开了,干脆找个地方退了游戏,站在电脑边指导,争取能多坑几个是几个。反正遭殃的也不是他大兴欣。

叶修忒心脏的想着,速度切了QQ群,现在的兴欣可犯不着让他时时刻刻盯着,他觉得自己应该找点别的事做,就找上了[荣耀退役选手→修大队]群。

——啧,不管看多少次这群名都觉得污秽不堪啊ヽ(`⌒´メ)ノ

叶修直接挑上郭明宇。

叶修:话说老郭你既然记得就赶快还钱啊,自己没钱不知道找后辈要吗?!

郭明宇:……你找我就为了这个?!

叶修:当然不是,话说你们有空吗?有空聚一聚。

林杰:当然有空!要聚在哪聚,几个人?

方士谦:这个……时间上我可能不太好弄,说说看时间吧,我看能不能抽空出来。

叶修:就这周六怎么样,再有事周六应该没问题吧?要来的打1啊!

叶修:别指望我能出H市哼s(・`ヘ´・;)ゞ

郭明宇:懂懂懂懂懂,老吴把你管着了?也就他能管管你了,烟怕是抽不了了吧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另外来个1

叶修:我又没有烟瘾!

林杰:等你能抽到烟再说烟瘾的问题吧。1

吴雪峰:我是不可能让你再抽烟的小队长。1

方士谦:到时候哪里碰面?嘉世对面你们呆的那个兴欣网吧?反正我们几个也没人认识,不怕。1

叶修:你们几个老家伙都在啊,我也去好了,正好也能聚聚,不介意我带上沐橙吧,她还从来没有认识过你们。我也来个苏沐秋:1,还有苏沐橙:1

林杰:……我擦这不要脸的也在→_→

郭明宇:……住一起嘛,啧

方士谦:……我就排个队形

叶修:好了我把沐秋赶走了。

叶修:就这样吧,不带其他人咯,顺便也说说你们当初退役之后到底怎么过的。

【132】
因为吴雪峰的归来,也带来了另一个讯息。

联盟之中,有一部分人同样保留了记忆,或者说,他们的记忆是慢慢觉醒的。

第一赛季跟苏沐秋打的时候就觉得很违和,逐渐记起那个手持却邪一杆长枪挑遍联盟的少年,对比这个枪系精通的人,慢慢回过味来。后来发现这一切的吴雪峰干脆挨个试探,把记起叶修的人都拉到这个群来,怀着无望的期许等待。

等到一叶之秋迎来他的主人,却被告知不是叶修,也不叫叶秋。

幸好,他们还是等来了叶修。

小小的少年,老气横秋。

一如当年。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远古大神还有哪些求提醒(σ′▽‵)′▽‵)σ

下章暂时脱离原著线。
咱们来远古大神的修罗场吧,果然CP只有更冷没有最冷。

另外远古大神们的性格只有私设了,我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总是有点微妙,小天使们可以提意见的!!
接受建议和批评,当然热度不放过(*˘︶˘*).。.:*♡

评论(29)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