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二十三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17】
眼看着公会逐渐发展,叶修估摸着可以打守护了。

叶修看着自家公会里面那一群的专职打手,一点都不担心过不去,上辈子是怎么支使人的,这辈子照旧就是,不听话的,踢出去算了,反正也是卧底。

等到他们干完白工之后,叶修笑盈盈地打字上去:“你们是留下,还是退了?”

谁退?谁留?

吴雪峰在一边无奈又宠溺地看着叶修,由着对方乱来,苏沐秋也知道叶修玩得开心,也就没怎么说他。

结果……就出事了。

留下的人里,有绝色。

其实这些公会卧底的存在大家都心知肚明,但问题是,这个绝色,在第十区还有个帐号叫做蓝河,名字前头还有个前缀——

来自君莫笑痴汉团

在苏沐秋那里可以翻译成“情敌”。

苏沐秋眼前一黑:没错我的确阻止了阿修把狼带进来,但问题是我忘了这狼是有腿的自己滚进来了!

吴雪峰和苏沐秋是一个心情。

——你是蓝雨旗下公会在第十区的负责人是吧是吧是吧!公私不分真的没问题吗?!

他们又不好踢人,陈果很早就说了蓝河的存在,当时叶修也在旁边,插了几句话。但是就这几句话也能够看出来叶修对蓝河的好感度很高了,要是这种情况下还做些什么,他们怕出意外。

一边又希望叶修能懂得,一边又惧怕他知晓。

说到底,也只有叶修才能让这群人产生这样矛盾的情绪。

然而,甘之如饴。

【118】
吴雪峰的到来,是陈果没想到的。

这位联盟最初站在一叶之秋身边的大神,在老嘉世粉心里,甚至比沐雨橙风还重要。毕竟是陪着斗神打下三连冠王朝的人,而苏沐橙,纵然不是她的问题,但大多数人只会看到比赛的结果。

当然,老板娘这种脑残粉不算。

【119】
以前老板娘是伞修厨,现在吴雪峰来了之后,果断倒戈成了吴叶粉。

——哪里没节操了!要不是苏沐秋是沐沐的哥哥,我才不粉他呢!吴雪峰大大这么温柔这么苏,站吴叶CP又、怎、样!

陈老板娘理直气壮,作为女孩子,她当然希望自家偶像or王牌能够好好的,所以一定要找一个好的人对他好♂好♂的。

显然,吴雪峰刷得一手好牌。

直接秒杀了苏沐秋魏琛方锐。一手搂着叶修笑得好不温柔,叶修稍微抗拒,就一副“果然小队长一点都不想原谅我我还是去die一die好了”的样子。

然后表面嘲讽拉仇恨心里却软得跟嫩豆腐一样的叶修默默无视腰上的手,心里叹口气随他便。

……

……

苏沐秋魏琛方锐蹲在垃圾桶旁边啃白菜——

不愧是第一代的半心脏!!!

【120】
卧底和守护的事算是告一段落,叶修这辈子撒手不管了,全部丢给吴雪峰。老板娘忿忿地看着他,最后还是吴雪峰笑着说没事。

什么“本来就是我的工作”什么“能够帮到小队长我很开心”什么“我已经不可能站在小队长身后了,能为他多做些事情我也很开心”之类。

苏沐橙:哥哥你要加油啊,我都快被雪峰哥苏得转CP了。

陈果:啊啊啊不愧是陪着叶修三连胜的吴雪峰大大简直苏苏苏苏苏!!!!!

唐柔:唔……突然觉得这种温柔可靠年上的感觉很不错哦……

叶修被三个妹子的眼光隔应得起鸡皮疙瘩,抖抖肩窜到了吴雪峰背后,换了台电脑继续抢BOSS,把几大公会的会长气得直哆嗦,还没进神之领域处在别人家里,能不被打吗!

叶修甩了颗糖在嘴里,嘎嘣一声咬碎了咽下去,眼珠子一转鬼主意又出来了。他没去管三个鬼鬼祟祟的女孩子——反正也管不到——找上了绝色。

在么?

绝色……或者说是蓝河手抖了抖,不由自主地笑了,然后反应过来自己是卧底不是来干些别的事人。

蓝河一本正经地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满脸严肃地深吸一口气,声音镇定地开口:“笑笑有什么事吗笑笑!”

声音镇定,声线欢脱且狗腿。

蓝河:……Σ(っ °Д °;)っ

叶修:……←_←

三妹子:……(*°∀°)=3

叶修头痛地扶额,心想蓝河这是怎么了,以前没见他这么……叶修想了想,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

一心扑在荣耀上面的宅男并不知道有一个词叫做痴汉。

他倒是想着反正现在蓝河也暴露了,正好俩人打开天窗说讲话,省得唧唧歪歪半天不在主题上。

这不是蓝河吗?看样子你是蓝雨的卧底啊。

蓝河又抖了抖,这次不是激动,是惊吓了。

——我去笑笑不会是怀疑我生我气了吧!笑笑你要相信我我对你是真爱啊笑笑!

蓝河急急忙忙开始打字,力求对面笑笑的赦免。

蓝河:我毕竟是公会的人,怎么可能不干些事情。

一股脑什么东西都推给公会,这锅他不背。

叶修漫不经心地恩了一声,他连自己的事情都不怎么在乎,难道还真在乎蓝河的情况,纯粹是走个过程问一句。可怜蓝河生怕叶修误会了什么。

君莫笑:我懂,公会成员嘛,要是真的随便玩那你就不是第十区的负责人。

然后他还意味深长地加了一句:

有责任心是好事。

不然以后公会谁来管。

叶修揣着找到免费苦力的心晃着脑袋,余光里有一件白衬衫,才后知后觉地想起吴雪峰这辈子是在身边的。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叶修撑着脑袋看着荣耀界面上和蓝河的对他框,伸手在键盘上敲击,慢悠悠地诓人。

脸上是一种带着轻松惬意的笑,不是上辈子那种疲倦劳累的满足。

——随意啦,反正这辈子很好,大家都很好。

【121】
我也很好。


——————————————————
叶神一定会过得好好的!!!
专门空出一个小【】给叶神!!
最后神转折了是不是!之前被一篇虐文虐心了π_π
然后看看自己的更新,本来平平淡淡的过渡章硬生生被我看出了温馨的感觉!!
几乎不会虐的纯•苏叶文……我果然是个小天使!
┿┿┿┿┿┿┿┿┿┿┿┿┿┿┿┿┿┿┿┿┿┿┿┿┿┿┿
刚刚看了一个笑话,我想了想,结合一下自己的实际,大概可以改成这样↘

我是铁打的,
手机是磁铁打的,
老师,收手机的时候……你懂的。

老师:我不懂,手机交出来【冷酷脸】

★★★★
才看见有all叶修的tag整理……好暖心(。・ω・。)
真是感谢(❁´ω`❁)

评论(13)

热度(3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