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二十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105】
所有人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只是早上醒来的时候几个男的挤成一团,三个女孩子靠在一边睡着了,谁都没占着什么便宜。

今天的全明星赛叶修已经不准备去看了,反正上辈子也没看见,况且他参加过的全明星赛难道还少了吗?叶修合计了一下,觉得没必要去当国宝被参观。他还是更喜欢自个儿看着他们打。

苏沐橙是必须参与全明星赛,小姑娘对此特别不满意,鼓着腮帮子气哼哼的,最后没法还是孤孤单单地去了场管;倒是苏沐秋,这次的全明星赛他终于可以不参加,能够独占叶修……

苏沐秋想着看了一眼莫凡和包容兴,默默给了自己一巴掌。

想太多,果然是想太多。

【106】
最后一天的盛会,转播的记者到处转悠寻找选手进行采访。

叶修已经不记得上辈子的采访顺序了,毕竟不是什么大事。这一次首先被记者找上的是霸图的张新杰,提前半个小时到场的强迫症果然是没药救。

记者一开始的问话都是非常常规的话题,呆在旅馆的几人都觉得无聊,只有陈果和唐柔目不转睛地看着转播的电视,在期待着什么。

果然,在记者被张新杰哽了几次后,记者马上转移了话题,提到了“之前那个和黄少天较劲和韩文清认识的少年”。

来了!

陈果和唐柔的眼睛都亮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排严肃,他们职业选手昨天晚上和苏沐橙在群里聊过,苏沐橙不在意他们说说叶修什么的,反正到时候出道啥东西都会暴露,现在说说也没什么。荣耀又不是那种明星出道,虽然这是个看脸的时代,但真正热爱荣耀的人可只在乎你操纵好不好。

“他很好。无论是操纵意识还是战术意识,都是顶尖水平。”

一流水平和顶尖水平可不同,这很有可能是普通职业玩家和大神玩家的差别。采访的记者没想到在碰了那么多钉子之后,会在谈到一个非职业的少年时爆出热点。

张新杰的评价,可是非常高的。

先不说他是荣耀第一牧师,单单霸图战队副队长的身份,就足以。

就算只有一个冠军,霸图也是两辈子终止了嘉世四连胜的队伍。

记者激动得脸都红了,拿着个话筒手都在抖:“那张副队的意思是……那个少年可以直接成为职业选手?!”

“不。”

想不到张新杰竟然否决了这个答案,记者一愣,挤出一个笑容来刚想说些什么挽回气氛,就听见张新杰重新下了断言:

“他可以直接封神。”

都知道张新杰给这个新人的评价很高,但是却没有想到会这么高,看转播的其他粉还好,蓝雨粉霸图粉还有看见叶修和王杰希互动的微草粉纷纷议论着叶修,擅长和霸图唱反调的嘉世粉嘲讽说张新杰眼光不行。

可惜……

下一秒,现•嘉世的枪炮女神救把他们打脸了。

苏沐秋苏沐橙的兄妹关系,在荣耀圈里也是个热门话题。记者采访完张新杰,转眼就看见苏沐橙,立刻兴冲冲奔了过去。

“沐橙,给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记者上去招呼道。

“嗨!”苏沐橙对着摄像头挥了挥手:“有没有在看电视啊?”

陈果:“有有有有有!半点没错过!!女神赛高女神么么哒!!!”

“……”

记者是听不见陈果的神经话,他直接抓住了这句颇为私人的招呼,笑着问道:“沐橙这是和谁打招呼呢?是苏沐秋还是男朋友!”

嘉世粉们在电视机前激动地起哄:“当然是枪神大大了!想娶沐橙女神哪有这么容易啊!!”

苏沐秋在旁边表情略诡异,作为一手拉扯大女神的哥哥,他觉得接下来的回答一定会非常……有趣。

就看见苏沐橙直视记者,非常认真地说:“都有。”

咦?

“我给他们一起打招呼。”

咦咦咦???

嘉世粉齐齐麻木。

就是记者都是愣的好吗!!电视机前的苏沐秋已经非常清楚明白的黑了一张脸,只有叶修震惊地看着屏幕那头的小姑娘朝着苏沐秋问:“我怎么不知道沐橙有男朋友了?!哪个兔崽子敢动我家沐橙?!”

苏沐秋:你……

接着苏沐橙捧着腮帮子无奈道:“可是也不能说是男朋友,毕竟我和哥哥还是情敌还在追求呐!”

听到这里一大票人放下心来,代表就是叶修这种无知的家伙:跟苏沐秋扯上了?女神开玩笑呢!

知道真相的人:……呵,真相果然只会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记者虚擦一把冷汗,僵硬地笑着:“不知道是什么人能够得到枪神和女神的追求,一定是个非常优秀的人吧。”

“那当然!昨天还把黄少天打了不是,刚刚张副队才夸了不是!我家叶修哥可是最棒的,要不是因为一点时间上的意外,他就可以用一叶之秋和哥哥打出最好的联盟组合了!”

苏沐秋退役时带走了秋木苏,却留下了从未在职业赛场上出现过的一叶之秋。

而现在,孙翔使用着一叶之秋。

叶修不怨,不代表苏家兄妹不怨。

“所以,孙翔,”苏沐橙的声音很轻,却又让人能够听到,“答应他,一叶之秋,绝对不会败在你手里。”

一叶之秋,只可以败在他手里。

曾经你做到了,现在也可以做到的。

叶修哥,就算放开了一叶之秋,也还是放不下一叶之秋。

那是,最初的我们:三人同行。

【107】
在不远处的孙翔突然觉得双肩沉重,突然就被托付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不过昨天他才输给韩文清……

但是事情是今天才拜托的……

“没问题,苏沐橙,一叶之秋当然不会再输了!没想到你对我的实力这么有信心,看样子之前我错怪你了!”你怎么会因为我霸占了苏沐秋的位子就敌视我呢!

刘皓深呼吸一口忍住不让自己的脸扭曲:

你他妈都把人家哥哥的位子占了你以为她为什么会给你好脸色!?不给你使拌子就不错了!!还感谢!!!还错怪!!!!

出门没喝六个核桃吗?!!

旁边的嘉世队员们心里冒出一个字:

“傻”

【108】
苏沐橙在记者走后把玩着自己的手指,哼了一声:

要不是世邀赛的时候觉得你人也不错,单单你是我情敌这一项我就想给你难堪了!

想着想着,女神又露出一个笑容:都给我等着吧,到时候追叶修哥的时候,看我怎么给你们添堵!

我家叶修哥才不要这么容易就交出去呢!

无论是以前会摸着我的头抱着我告诉我“你还有我”“我还在”的叶修哥,还是现在会拉着我的手告诉我“我从未离去”“不会走”的叶修哥,都不会轻易让你们得到。

荣耀那么好,何况是人呢?

###########################
一口【橙叶】狗粮,吃不吃。
话说月考完了,我觉得人也完了,准备去挖个墓躺着了:
没什么事我就先挂了……

评论(21)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