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十四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78】
“晚上九点团队赛,过期不候。”张新杰说。

苏沐秋和叶修相视一眼,啧了一声:果然是张(qiang)新(po)杰(zheng)。

他们各自下了机休息去了,只有叶修坐在电脑前沉思,苏沐秋倒了杯水递给叶修:“想什么呢?难道你还怕输给他们,说好的斗神呢?”

叶修对着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接过水杯抿了一口:“谁怕他了,”顿了一会儿,叶修有些感慨,“有些事情,真的已经不一样了。”

苏沐秋奇怪道:“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吗,有什么好感慨的。”

“你不知道,上辈子我在网游里遇到张新杰的时候,只有我一个,沐橙他们都出去了,包子他们还没面基,后来晚上的团队赛人算是够数,但是技术没上去,我还是去找的少天搭了把手,”大概是嘉世和霸图真的是天生相爱相杀,叶修都不太记得微草的车轮战和公会的大追杀,偏偏把张新杰的打赌和第二次赌赛韩文清的加入记得清清楚楚。

毕竟,十年宿敌,他们对彼此的了解超乎别人的想象。

只有韩文清敢当着媒体的面说“我等你回来”,也只有韩文清说的这句话,让叶修愿意在挑战赛成功后对所有媒体说“我回来了”。这种羁绊,甚至可以和叶修与苏沐秋的生离死别相比。

苏沐秋看着叶修脸上怀念的表情,心里一堵,他从其他人那里可是听说了不少叶修和韩文清的事,什么十年宿敌、相爱相杀、公众许诺,连全明星赛场上的合作无间、了解透彻什么的,一、清、二、楚!!!

我去我自己也和老韩在场上对了十年为什么我就没传出这着玩意儿,粉丝最多也就说“嘉世和霸图什么什么什么”,到你们就直接是单人对号了!!!

叶不修你个磨人的小妖精!!!!!!

苏沐秋木着一张脸在心中哀嚎。

叶修在椅子上怀念怀念感叹感叹完了,转头就兴冲冲的决定参加人手了,既然张新杰知道了醉卧沙场和风梳烟沐的身份,再加上自己的技术绝对被他放在了心上,那么参与人就要变了,说不定老韩今晚就要亲自来了。叶修呵呵一笑,点开QQ就找上黄少天和王杰希。

喻文州?哦,这次他既不想带牧师也不想带手残。

叶修摸摸自己的下巴,笑得堪称荡漾:

他十分期待韩文清和张新杰发现他们这边枪神剑圣魔术师(斗神)的武力组合。

那一定……万分有趣。

【79】
请黄少天出手很简单,叶修上辈子也把他叫来了,请王杰希也很简单,当了这么多次陪练用得有点报酬吧,光是材料太没诚意了。

陈果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一个魔道学者和一个剑客,深深叹了一口气:

算了,反正这群男人对叶修也没辙,况且亏的又不是我们兴欣。

——没错亏的不是兴欣,亏的是我们男神啊!!

#当粥只有一碗但和尚尼姑到处都是的时候要如何保证自己的肚子#

——一人一口吧。

【80】
张新杰直接去了训练室,找上正在练习的韩文清。

“你确定君莫笑的技术在你之上?”

韩文清果断无视苏沐秋,就算苏沐秋要回来,肯定需要加入战队,但是以他的年龄来看,苏沐秋还能打多久,这种情况下有几个俱乐部愿意要人?除非他重组战队从挑战赛打回来。韩文清相信苏沐秋有这个实力,毕竟是对手,很了解对方,但今天韩文清偏偏不想知道苏沐秋到底在做什么,他反而对那个君莫笑很好奇。

“散人……战斗法师……”韩文清想了想这两者间的共同点,然而并没有发现什么。

“今晚几点比赛?”

张新杰有些惊讶,他没想到韩文清会对这个感兴趣。

“今晚九点。”

韩文清重新打开一个训练软件,同时告诉张新杰:“一个拳法家帐号。”

他有预感,那个君莫笑,就是苏沐秋曾经提过的、 值得成为自己一生的对手的人,那个叫做叶修的人。

韩文清冷冷一哼,却带着无限战意:来吧,让我看看,你的战斗法师,你的散人——

你指尖的,荣耀!

【81】
到了晚上九点,霸图俱乐部的公会成员们几乎是目瞪口呆地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另外还有一个被当成大漠孤烟下一任操纵者培养的宋奇英——

偶像耶,签名什么的要不要上去求一个?

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因为苏沐秋在韩队亲自出马,而且还拉上了张副队?!

蒋游他们虽然很想说“韩队张副队你们休息就好这种劳心劳力的事情交给我们就行了”但是到底忍住了作为脑残粉的冲动,知道自己技术就只能被虐没凑热闹,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心中又诡异地觉得特别的……爽。

想想看,韩文清和张新杰对上苏沐秋和苏沐橙,这两组人都是得过“最佳搭档”的人,这比起来可比他们平时玩儿JJC有看头多了,况且,都是全明星,还是对战了八年的老对手,比其它人有看头多了好吗?!

所有人都忍住交钱包的冲动,毕恭毕敬地把拳皇请到电脑面前,等到韩文清点头之后才各自坐下,操纵人物进了房间。

“哟老韩,好久不见,还没退役呢?”

苏沐秋看见霸图的队伍进来之后,开口就把仇恨拉的满满的,这么积极主动的作死不太像是他的性格,倒像是叶修,这反差让陈果看了他好几眼。

苏沐秋当然感觉到陈果在看他,不只是陈果,魏琛都诧异地回头看了苏沐秋一眼,倒是唐柔,看着游戏界面,脑袋都没移动,就眼神飘忽了一下,然后意味深长地笑了。

同样意味深长的还有苏沐橙和王杰希,还有一个站在黄少天身后观战的喻文州。

——火力加大仇恨拉好,一定要吸引注意力,不然阿修又要被分走一块了。

苏沐秋满心憔悴。

要说联盟里面最危险的敌人,绝对是十年宿敌韩文清。

——要不是上辈子他死得早,哪轮得到他们什么事儿,十年宿敌哪抵得上我和阿修的青梅竹马?!!!

苏沐秋看向韩文清操纵的那个拳法家颇为不善:“沐橙,咱们这次稳赢的对吧。”

苏沐橙虽然和她家哥哥是“情敌”,但是他们兄妹本着攘外安内的原则,对付外人向来是一体的:“输了大家都可以退役了,当然哥哥你可以选择远离网游。”

然后苏沐橙就接到了个弹窗:我说沐橙你想说的其实是远离阿修对吧

苏沐橙微笑着打了个“(*^ω^*)”过去,然后关闭窗口,操纵着风梳烟沐抬起巨炮,首先瞄准的就是牧师。

战斗一触即发。

……

结果战斗开始后的第二分钟,霸图那边的无论是大神还是虾米,都清楚苏沐秋不是在拉仇恨了。

就这么两分钟的时间垃圾话就一直没停过,那个叫做流木的剑客一个人包了十个人的话,就没人能插嘴进去,自说自话的能力简直了,直到第三分钟君莫笑忍无可忍:“黄少天你给我闭嘴,文州你在他身边的对吧赶快拿个胶带给哥封嘴,咱们这边的妹子都被他念叨得哭着跑出去了好吗?”

——其实只是找借口出去了,顺便把魏琛也拉上准备批斗。

“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你那边还有妹子?我去你才19你就对女孩子下手你好意思吗!”,你有本事对我下手啊,我还不要你负责还可以养你!“一天到晚跟着苏沐秋不干些好事就知道学些不好的东西,还不如来我们蓝雨呢!你说是吧队长!”

然后就听见另一个声音:“少天说的不错,前辈真的不考虑考虑。”

……黄少天、喻文州

蒋游他们抽空看了一眼韩文清的表情,然后猛地一震:不愧是拳皇,哪怕是同时面对三个全明星对手都临危不惧。

不对,呸呸呸,这才不是……

“王杰希?”

被认出来的王杰希也不否认,干脆利落地承认了:“张副队,恐怕你们是赢不了的。”

……危呢。

……

“没想到你会特地到网游来帮苏沐秋。”

王杰希随意笑笑,一边操纵着魔道学者飞上高空然后丢下一个熔岩瓶,一边回答张新杰:“不是来帮苏沐秋,是君莫笑邀请我来的,对了,黄少天也是被他拉来的。”

一直保持沉默的蒋游三人:Σ(っ °Д °;)っ

那个据说才成年一年的君莫笑?!!剑圣魔术师,多大脸。保持着这种震惊三人把注意力收回来才发现,大概没有他们什么事儿了,哪里凉快哪里呆吧。

现在的情况是叶修对上了韩文清,苏沐秋一个人缠住了霸图其他三个火力……

然后……

然后……

——夭寿拉!!!!三个全明星打奶啦!!!!

——————————
上一章有虫竟然没被你们发现,自己 发现了就偷偷改了~
本来上午就可以发出来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没发出来,大概是手贱又不知道按到什么地方去了吧……刚刚打开的时候才•发•现!
对了,放假作业多,可能也要两三天才一章……恩……
……用比之前一周一章要好的对吧【心虚顶盖逃】


【爬回来】对了我最近在考虑到底什么时候把吴雪峰弄出来,完全没头绪,有建议吗?

披个艾斯:有小可爱建议我加上标题,已加【√】,有没有觉得好看一点。(^_^)

评论(22)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