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十二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73】
王杰希:“你要不要来微草?”

叶修和观战的唐柔都是一愣,上辈子享受到微草队长邀请的是唐柔,没想到这辈子却是叶修。

叶修略微有些晃神,他想,如果当初有谁向他伸出了手,他也就不会那么累了吧?可是那样的话,兴欣也就不会存在了吧?

兴欣,虽然是草根出身,虽然很多人都说没有叶修兴欣和那些打挑战赛的队伍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只有叶修知道,为了第十赛季大家付出了怎样的努力,冠军是他们一起得来的,从来不是他个人。
正如他自己所说的一样——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他怎么能丢下兴欣。

况且……

“抱歉啊,大眼儿,”叶修的脸上,浮现着从未有人见过的温柔,“我想要和沐秋一起并肩,哪怕不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都没关系,只要操作者是我们就可以了,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等到这个机会,怎么可能放过。”

【74】
魏琛方锐毫不掩饰一脸嫉妒仇恨地看着苏沐秋;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默默退出房间,自己重新开始训练;

乔一帆罗辑心塞塞地捂胸口;

包子……

“老大我们一起打!!用包子入侵和君莫笑!!!”

……

叶修面无表情:不,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

【75】
不管怎么说,叶修明摆着一副“沐秋去哪我去哪”的样子,哪怕王杰希再想要叶修入队,那也没办法,只不过双方也留了QQ好交谈。

叶修他们的日子,还是围着荣耀转,各种不同的副本,各个不同的问题,第十区的混乱从未停止,不过不同的是,黄少天常常会开着流木嚷着要PK,偶尔喻文州在旁边会插上几句话,王杰希则会从QQ上和叶修聊几句,叶修觉得,这空白了一年的生活终于充实起来了。

叶修的心情因为他们变好,兴欣痴汉们在不爽也只有忍着,就只有乔一帆和罗辑这种稀有的小天使会觉得皆大欢喜。本来事情应该就这样下去,结果没想到,第十区里各大公会联合起来决定对付他们这十人。

——老板娘的技术从来都是被忽略的那个。

公会联合的围剿运动上辈子也有,那时乔一帆都还没加入他们的团队,也是很早的事情了,等到现在发生了叶修唐柔苏沐橙和陈果才模模糊糊记起来还要这么一出,苏沐秋终于来劲了,天天防情敌,情敌不见少的日子可是过得忒不舒畅,今天的这群人简直就是送上门的出气筒,那边的是蓝溪阁的,那边的是草中堂的,得,目标锁定。

“来阿修,让我们集火蓝溪阁和草中堂,狠狠的杀他们几次吧!”

乔•身在微草•一•小天使•帆:“苏沐秋前辈……草中堂……”

前辈求放过啊……还有明明是中草堂的……

叶修叼了根棒棒糖(←_←)在嘴里,略微鄙视地看苏沐秋:“我说枪神大大,你多大了都就知道欺负小辈!”

苏沐秋“呵呵”一声,看叶修的眼神分外嫌弃:“阿修你好意思说我吗?!”

咱们两个是半斤八两的好吧ヽ(  ̄д ̄;)ノ

“你说是吧沐橙。”

苏沐橙露出一个女神的微笑,可惜没人看见:“我听叶修哥的,叶修哥说是就是。”

哥哥什么的,绝对处于叶修哥地位之下呐。

“不过叶修哥,哥哥,说正事儿”苏沐橙皱着眉看着电脑,有些苦恼地看着某个ID,“刘皓到底怎么回事,他不是挺恨你们吗?就算这一次叶修哥和他没有矛盾了,但是叶修哥在哥哥这一边,他怎么还来缠着叶修哥?”

就算他想叶修哥加入嘉世,那也不可能啊,整个第十区都知道【醉卧沙场】和【君莫笑】关系好到没差,况且看名字就知道他们关系有多好了吧?难道刘皓还以为自己有机会?别开玩笑了,韩文清的机会都比他多!

相爱相杀的宿敌梗,还是很受欢迎的,云秀尤其喜欢。

【76】
围剿变成被围剿是什么感觉?

各大公会会长表示不想再提,唯有微草的车前子表示

——还好老子没有派主力,不愧是枪神,当然,最厉害的还是杰希大神,要不是他提醒,这次中草堂也要栽!

另一边找过战队的春易老对蓝河语重心长:“第十区那边,你看着办吧,那边以后有你带人自由发挥,不用找我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有多信任蓝河,可是蓝河和系舟已经把真相掌握在了手里:

“说这句话之前你能不告诉我们醉卧沙场是苏沐秋君莫笑是黄少的PK对象吗?!!”

自由发挥个屁啊,明明是不想在管第十区的大难题了!!!一看是苏沐秋大神就都装作没事儿人走了,有本事留下来帮个忙啊,装什么有事忙啊!

“不管他们装什么,我们是装不了的,现在到底怎么办吧。”系舟在一旁苦笑。

“还能怎么办,人质是大家的,一起交保护费……等会儿!!!”

“怎么了,这能一惊一乍的?”

蓝河的眼神都呆滞了。

醉卧沙场是苏沐秋,笑笑……笑笑你给我找了个什么样的情敌啊!!还有黄少,职业大神什么时候成陪练了,还是自己赶着上的陪练,这代表什么?不、言、而、喻!难道就这样把笑笑让出去吗?不……我是不会认输的!

哪怕是黄少也不能阻止我对笑笑的喜爱,偶像是偶像,情敌是情敌,我绝对不会认输的!!

系舟:总觉得蓝河有点不对劲,他到底脑补了些什么??

————————————————————
被捉虫了……
本来想改过来的,然后我想了想,觉得可以添一个梗:
#情敌所在战队的公会部门,不记名字#
#反正都会被我虐,叫什么不重要#
#不管是中草堂还是草中堂,反正是菜#
#跟我抢阿修的要从各个方面黑到底#

评论(10)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