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九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58】
这什么神展开!?
被楚云秀告白的叶修一路都是被楚云秀领着走的。
整个脑子都是空白好吗!
等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上午差不多就过去了。这几个女生竟然真的只是来逛街的,还是穷逛!
不,这不是关键。
关键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才让楚女王产生了对我一见钟情的错觉?!

【59】
戴妍琦和柳非对视一眼。
——这算是楚叶还是叶楚?
——楚叶!
——我们是支持队长还是支持云秀前辈?
——all叶!
——……那队长怎么办?
——想办法和副队长凑一对吧。
苏沐橙微笑:如果本文BG有可能,我还会安利你们all叶吗? 什么叫近水楼台先得月,什么叫先到先得,要不是没机会我才不会把叶修哥让给你们呢,哼!

【60】
这一次倒真的没什么玩的,就连四个妹子都觉得没劲,叶修隐晦的表示是不是可以休息了。
当然楚女王请高抬贵手我不会跑的,不用拽着我,真的。
楚云秀淡定地顶着叶修的眼神,伸手一指就把午餐餐馆定下来了,简单干脆的自助餐,不用推迟点饭,自取自食,节约又省心。三女一男均表示同意。
随便取了几个菜,叶修替四个妹子去接了饮料,因为各种原因,他还是比较了解四人的口味:苏沐橙就不说了,楚云秀和苏沐橙的闺蜜关系也是众所周知,晚上经常煲电话;乔一帆对微草所有人的饮水了解怕是比那些人自己都清楚,柳非喜欢喝什么,叶修也想的起来;还有戴妍琦,这女生是自报家门兴趣爱好全都告诉叶修了。
如果不是因为戴妍琦在雷霆没有转会的意向,叶修早就挖墙脚了。
放下菜盘还有饮料,叶修逐个摆好,他的手真的很好看,平时站着还没什么,一旦坐在电脑前,你首先注意到的就只会是他的手。现在摆菜也一样,戴妍琦接过叶修递的水杯,眼神直接凝固在叶修拿着杯子的右手上,柳非顺着戴妍琦的目光看过去,然后…… 也凝固了!!
苏沐橙见怪不怪地接过水杯,楚云秀纯粹是“我一见钟情的对象果然手好看”的理所当然。
没错,楚女王是个手控,迄今为止她见过的手最好看的女孩子是苏沐橙,所以她努力和苏沐橙成了闺蜜,现在遇到个手比苏沐橙还好看的汉子,当然一见钟情了。
苏沐秋的手也好看,但是面对出道就被他虐的情况,楚云秀表示完全没爱。

【61】
未来某天叶修去找楚云秀:
“话说我出道以后可是一直在虐你们这些前辈,云秀你怎么还没恨上我?”
楚云秀拿了根烟,叶修虽然已经再次封为斗神,在女王大人面前依然很怂,狗腿子地给楚云秀点上。
“因为你手好看啊,手比我还好看,我一见钟情的对象,我初恋嘛,赢我不是妥妥的吗,况且被虐的也不止我一人,最重要的是,你不是把苏沐秋也虐了吗!”
“……哦”
“你来就问我这个?我还以为你终于要踹了那群男人跟我过日子了,腰还好吗?”楚云秀勾唇,划起一个戏谑的微笑。
“求别提。”

【62】
戴妍琦看叶修的眼神特别闪亮:“叶神,我可以给你照张相发群里吗?”
“不可以,哥还没出道呢,低调,要低调。”
说的好像在神之领域和第十区闹得天翻地覆的人不是他一样。
柳非把照相机调出来,举着手机对着叶修晃了晃:“只照手,不照人,叶神放心,我们清楚的。”
只照手的话倒没什么,叶修把手伸出来大大方方地让戴妍琦和柳非照。
楚云秀没在意这些,她从沐沐那里拿到的福利可不是这群小丫头能比的!
不过,手照嘛……
四个女人交换了眼神,意味不明的笑笑。
干脆利落地开始行动,四人一人发一张,苏沐橙和楚云秀直接翻相册,拿旧照片发到群上。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叶神双手.jpg】
鸾络音尘:【叶神双手.jpg】
风城烟雨:【叶神双手.jpg】
沐雨橙风:【叶神双手.jpg】
现在群里面大多都是小选手在讨论,结果没想到这么一群人杀入话题,四张图,还全是手,幸好都是职业选手,或多或少都比较关注手。不过瞧这发图人,一些小选手都不太敢插话,剩下的拜了大神就闭嘴了。
夜雨声烦:我去这手怎么这么眼熟!!苏妹子不会是小叶的吧!!来我看看【叶神单手.jpg】
夜雨声烦:还真是你们五个在一起呢?吃的不错不过还是没有我们蓝雨好,怎么样快问问小叶他来不来我们蓝雨,我堂堂剑圣不介意陪他PKPK,快问问他!
生灵灭:小叶是谁?另:手挺好看的。
王不留行:听黄少天说过,好像是个战法,挺厉害的。手好看+1
林暗草惊:很小吗黄少叫他小叶?我们队长都叫他叶神。手好看+2
索克萨尔:技术和玩荣耀的时间上来讲算是前辈,但是年纪很年轻。
沐雨橙风:虽然从排版上看没问题,但我还是觉得喻队在回答肖时钦的问题。
鸾络音尘:+1
生灵灭:+2
无浪:+3
一枪穿云:+4
王不留行:+5
石不转:+6
风城烟雨:+7
大漠孤烟:+8
索克萨尔:苏沐橙……
沐雨橙风:不是我说的,我是传话的。
王不留行:替那个……小叶?
沐雨橙风:还有,他说去蓝雨可以,前提是蓝雨没有手残和话唠。
苏沐橙原话传达,引来一众大神的拍桌狂笑的同时,在场大大小小的职业选手都忍不住好奇这个“小叶”是谁,太有胆子了,直戳痛脚,就是拳皇、魔术师、枪王都不会把垃圾话喷在这上面。
鸾络音尘:叶神真是……
戴妍琦在心底接下了省略号后面的文字。
干得漂亮!
叶下红:能掀起血雨♂腥风的男人!

默默潜水的苏沐秋魏琛乔一帆方锐:“……”
苏沐秋看向其他人:“记住这几个,第十赛季的时候给我往死里整!”

评论(7)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