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八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GLORY】

【52】
苏沐秋本来以为有那么一次不带他玩儿就够了,结果没想到还有第二次。

“没办法啊哥哥,秀秀她要来H市玩儿,而且她也想见见叶修哥,反正今天你有空,正好和罗辑他们磨合一下团队吧,你们的进度堪忧啊!”苏沐橙笑得温柔,说出的话却是给了苏沐秋雷霆一击。

叶修在旁边弱弱举手:“勒个……沐橙,其实你们女孩子逛街根本不用带上我的,真的,”叶修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无辜很可怜,“云秀要来就应该你陪她嘛,你们好闺密肯定有悄悄话要讲,我去不适合。”

“秀秀说了想看看你,如果今天见不到,那以后……”

“哎呀我也好久没有见到楚女王了既然云秀自己来了那我们也应该尽到地主之谊你说是吧沐秋!”

叶修果断改口,为了不让自己一个人吸引火力,他扯了扯苏沐秋的手臂,试图把苏沐秋一起带上。苏沐秋也不愧是个兄(chi)弟(han),哪怕即将面对的是联盟女王楚云秀也果断为了叶修插自己两刀:

“没错,沐橙你等会儿我去换身衣服。”

苏沐橙哪能不知道自己哥哥是什么想法,她怎么可能让情敌得逞。

苏沐橙直接挽住叶修,伸出空闲的左手把挂在一边的钱包拿上,直接把她家叶修哥拖•出•门•口。

苏沐秋Σ(っ °Д °;)っ

叶修━Σ(゚Д゚|||)━

其他围观群众Σ(゚Д゚)好厉害!!

边拖边说:“秀秀说了,要是看见哥哥你,那她会做出什么就不知道了。”

那她到底会做什么给个准话好吗,这种说一半留一半的最吓人了好吗?!

还有……

兴欣众人面色复杂的看着被苏沐橙拖走所有反抗都被无情镇压的叶修:

叶神,你真的该锻炼锻炼了(;一_一)

【53】
陈果把书卷了卷,然后直接敲到了桌子上,发出“砰”的一声,把所有人吓了一跳。

“我去老板娘你没吃药啊!关爱一下我这个老人家好吗!”魏琛手一抖,迎风布阵发出的死亡之门就偏离了轨道,这个大招算是废了,把魏琛心疼得打哆嗦。

陈果才不想理这个没下限的家伙,虽然她不是职业选手,但是经过兴欣这三个,现在应该说是四个没下限的家伙的熏陶,她可以自豪的说,对于垃圾话的抵抗能力,她陈果绝对不比一些职业选手差。

……这种事情为什么她如此骄傲……

陈大老板娘哼哼哼表示心情不爽,一字一句道:“我告诉你们,等叶修回来以后,我铁定压着他锻炼,你们谁都不许护着他!看看他今天的样子,沐沐都可以拖动他,那还有谁拖不动他,蓝雨的卢瀚文吗?到时候被哪个战队抗走嫁了有你们哭的!!”

众痴汉:!!!!才发现!!!!

【54】
“连沐沐都可以拖动”的叶不修正在面临他人生里的两大难以翻越的大山。

烟雨战队队长,楚云秀

雷霆战队队员,戴妍琦

还有一个杀伤力稍微弱一点的

微草战队队员,柳非

再加上苏沐橙

叶修觉得,吾命休矣。

【55】
“叶神,沐橙前辈,这边这边!”

叶修睁着一双死鱼眼,任由苏沐橙把他拉着往前走。

他知道苏沐橙在她们女选手群里谈过他,还说了不少东西,结果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成了那群女选手的:

yy对象。

准确的说是:各战队职业选手x叶修 这种组合的yy

这就算了他也不是没被yy过,当年他还叫叶秋还没露脸的时候被yy的次数早就数不清了,反正一直被意淫,从未真人过,随意随意,但为什么到了这群女选手这里就是两男的基情了?他看起来像个弯的吗?

不,叶神,你不像弯的,你是注定被掰弯的。

【56】
楚云秀淡定地看着叶修,伸手捏了捏叶修的脸颊,然后挑眉:“没想到嘛,脸上看起来没肉,捏起来手感竟然很不错嘛!”

叶修无语凝噎,没敢挣脱楚云秀的手,让楚云秀捏了个开心。

没办法,看到楚女王就怂了。

好意思,很好意思,是个男人在女王大人面前都得怂。

当然,赛场上不算,那时,他可不会手下留情。

【57】
“叶神好。”柳非怎么也是王杰希带出来的孩子,虽然活泼了些,但是不像戴妍琦就行。

再说一次叶修喜欢这种乖巧纯良的后辈,喜欢得很少对他们开嘲讽:“柳非你好。”

楚云秀等到所有人打完招呼后,把叶修另一边也挽上了。

“叶修,我听沐沐说起你很多次了,今天见到真人嘛……”

叶修一脸真诚:“是不是很失望,是不是很没意思,楚女王你要不要把我踹开自己和沐橙她们——”

“……我对你一见钟情。”

叶修━Σ(゚Д゚|||)━

苏沐橙━Σ(゚Д゚|||)━

戴妍琦━Σ(゚Д゚|||)━

柳非━Σ(゚Д゚|||)━

评论(15)

热度(3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