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七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GLORY】

【47】
19岁的身体代表什么?
完美的手速。
29岁的芯子代表什么?
超前的意识。
叶修代表什么?
——荣耀

【48】
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败得这么快,这样看来苏沐秋可能说的就是真的了,这个名叫叶修的少年确实有能力和枪神一战。
如果他在第一赛季就出道的话,战斗法师的位置就不会空缺到现在了吧。这样想来,苏沐秋一手打造的“一叶之秋”,恐怕就是留给这个少年的吧,可惜,苏沐秋离开嘉世,秋木苏被他带走了,从没在比赛中使用过的一叶之秋反而被留在嘉世。
喻文州稍稍联想,大概就知道嘉世是为什么这么做了,但他还是不太明白,嘉世为什么要放任苏沐秋把秋木苏带走,他们明明可以要求苏沐秋把帐号卡都留下,难道合同上面有什么单独的要求?
更奇怪的是,他自己也觉得,一叶之秋应该留在嘉世。
至少现在应该在嘉世。
秋木苏,才是不该留下的那个。
喻文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想法,但他有耐性,总会知道的,有闲心想这些,不如分析少年的技术。
喻文州敲了敲桌子,表情凝重地打开录像。
虽然打法非常的简单,但是每一招每一式都用的非常恰当,没有足够的意识绝对达不到这种水平。
而且他还游刃有余。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在少天的话唠和文字泡的双重攻击下赢了。
如果他下赛季就出道的话,大概可以凭借战斗法师直接封神。
真是了不起的少年。

喻队你这么黑自己副队真的没问题吗?!

不能因为是搭档就为此松懈啊,情敌之间应有的落井下石和使绊子不能落下^_^

【49】
叶修干脆利落地挑了剑圣大大后,终于可以取了耳机揉揉饱受摧残的耳朵。
“少天大大你什么时候能安静点什么时候蓝雨就可以三连冠了吧。”
一年没见过突然遭遇话唠攻击抵抗力有所下降啊~
叶修这样感叹到。
然后他重新戴上耳机,随口问了一句:“怎么样啊大家,耳朵还好吧有带耳塞吗?”
“我靠叶不修你个混蛋你什么意思!我不就是话稍微多了一点吗你就这么黑我,还有你们其他人不要在那里笑我听见了!不行来战来战来战!看本剑圣怎么教训你们,来来来那个苏沐秋你第一个来PKPKPKPKPKPK!”
“不玩,你连我家阿修都打不过,鄙视,这可不是阿修的帐号卡,职业都不对,你好意思输吗?”
良•乔一帆•心内心无力:前辈有哪个职业是不能玩的,以前辈的实力,哪个职业都可以去比赛的吧苏沐秋前辈。
“老大是最棒的!狮子座不行!”围观群众包果断出口,对叶修送上自己的敬(ai)意(yi),还想再说话,结果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打断。
“树,下一次会赢的。”
树?什么意思?
知道内情的兴欣众人立刻狂笑出声,苏沐秋找上自家宝贝妹妹要求内情,一帆罗辑小天使多少还咳了几声忍住笑意,安文逸都勾起唇角,更不说魏琛方锐这两个猥琐的家伙,基本上就听见他们在笑,其他人的声音掩盖得差不多了。
叶修没笑,身为联盟十年的脸T,他才不会只笑不说,补刀什么的才是他擅长的。
“现在说这些没用啊莫凡,等回头第十赛季的时候加把劲,直接赢他,别光是我们笑让人家get不到笑点啊。”
莫凡拉低帽子遮住自己的眼睛,也利用帽子投下的阴影挡住自己泛红的脸:“……没问题,会赢的。”
他们在这里就着某个还没出现的剑圣黑历史可劲地嘲笑,身在蓝雨的黄少天虽然感觉到自己“被嘲笑了对面一直在垃圾话”,但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被他们嘲笑了。
树怎么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面面相觑,然后凑到窗边看一眼:树挺好的啊,长势……不错!
然而两年后的某场比赛的某个时刻,黄少天和喻文州终于悟了的时候,已经是悔不当初了。
——我让你不上心,你怎么对叶不羞上心就不对他的垃圾话上心呢?
因为对叶神的垃圾话上心了就会告白失败好多次了啊剑圣大大。

【50】
这之后蓝雨的剑客就像是盯上叶修一样,天天上来找他PK,让苏沐秋把他恨得牙痒痒。
本来嘛,阿修就一天到晚守着BOSS不放,他想要有个独处时间好好交♂流感情都不行,就算没有电脑,兴欣内部的叶神争夺已经很激烈了好吗!先不说方锐这个副队长,老魏你不看看自己年纪还来抢阿修;那个乔一帆每天都有问题问阿修,王杰希呢,他不管微草了吗;阿修从来都是不带奶玩的安文逸你快放开那只叶修;还有莫凡包容兴罗辑之类的,最重要的是那三个妹子啊!沐橙你快放手,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嫁给阿修的,你们不适合,听哥哥的话那是你嫂子不是我妹夫!!
苏沐秋黑着一张脸把叶修拽到自己身边,觉得人都不好了。
不就是比我多了两年的并肩作战的时间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就算你们有资本得意……我也不嫉妒!
一点都不嫉妒!
我才……不嫉妒……

【51】
怎么可能不嫉妒,哪怕只有一次,也想要和他并肩捧起奖杯。
那是苏沐秋,舍尽一切都想要有的机会。
本以为再无可能,本以为再无希望。
幸好,我不是那么没品,这一次,我在你身边;你也终于在我快绝望的时候,回到了我身边。这个世界前19年没有你的痕迹,但从现在开始,你的荣耀,才开始书写。第十赛季后我不能再一直陪你了,我会在你身后看着你的辉煌。
不会再让你看着我的背影了,阿修。苏沐秋绝对不会再丢下叶修了。

—————————————————
这周的份子。【√】
话说我玩不到电脑应该都知道的吧,我就靠手机过活也知道的吧。结果我发现手机上面我打不开聊天信息!
打不开啊!(ノ=Д=)ノ┻━┻
可以看回复可以看推荐可以看通知,就是不能聊天(;`O´)o
我试过重新下载,关机再打开手机,或者无数次的重新打开乐乎,但都不行。
所以……那位联系过我的小可爱要是看到了这个还是选择在楼下回复吧,我对自己的手机快绝望了,这孩子最近叛逆期。麻麻管不住它(σ;*Д*)σ

扒特,我的回复可能要等到下周了。

评论(14)

热度(3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