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六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GLORY】

【40】

毕竟是出来逛街的,尤其是女生对于逛街买衣简直是执着到了染色体里(……),既然已经遇到了剑与诅咒,那当然是一起啊,顺道还可以多买几件衣服让他们拎。至于叶修哥嘛……你们能让一个19岁的少年拎东西吗,能吗,现在要是说能,那以后可就没机会了。

苏沐橙的笑容不达眼底,毕竟二人世界的泡汤以及情敌的增加可是让人很讨厌的事情。

然后,苏沐橙拉着叶修看衣服去了,后面领着蓝雨的核心,在商场里乱窜。从衣服到裤子到鞋子无一落下,这种状况直接让随性的三个男人深深恨死买衣服了。

“沐橙,”最后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女人买东西都这样,当初他陪着楚云秀陈果买衣服也是这样费心费力的,这次苏沐橙虽然有所节制,可她不单单买她一个人的衣物,“可以了,我用不着的。”

“想都别想!”苏沐橙鼓着腮帮子看着叶修,她对自家哥(sao)哥(zi)那一身春夏秋冬各一款的穿着早就嫌弃了,现在叶修哥小小的,当然要给他最好的了。

就像当初俩哥哥给她最好的一样。

苏沐橙开始看男士衣服。

蓝雨的头牌啊不王牌一人拎着几袋子的衣服一边跟着苏沐橙一起选衣服。 叶修在旁边一脸的生无可恋。

——沐橙就算了文州少天你们俩参合什么,没记忆也要报复哥抢你们冠军的仇啊?!

不,叶神。 这只是单纯的追求而已。

虽然他们暂时没有意识到。

【41】

叶修其实长得挺好看的,虽然比不上联盟的脸枪王大大周泽楷,但是加入轮回牛郎团绝对妥妥哒。

不信?看叶秋。

尤其是他这辈子被口嫌体正直的老板娘和霸气威武的唐柔妹子一起看着,一个星期都抽不上几根烟,作息生活还算得上比较规律的情况下,虚胖没有,小肚腩,好吧,肚子虽然软了点但是严格来说小肚腩真的没有。

这样一来,穿上正正经经挑的衣服,立刻人靠衣装,人模人样了。

不怎么打理的细软碎发随意的散在额头,常年宅家的生活使得叶修的皮肤有一种不正常的白皙,但却并不显得病态;被调节的生活作息使得叶修看起来好多了,该有肉有肉,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软肚子并无肌肉)的那种。

抱起来特别舒服,爱不释手。

苏沐秋亲身体验。

注意,这一切要在联盟的脸T不说话的情况下。

【42】

衬衫*3

牛仔裤*3

运动服套装*1

连帽衫*1

簿毛衣*2

厚毛衣*2

风衣*2

围巾*2

手套*2

护腕*4

等,春夏秋冬各种适合衣服。

【43】

“沐橙哥求你了别卖了好吗够多了一年的都够了!”

试衣服什么的真心神烦。

叶修都快哭了,然而拉他出来的不是苏沐秋不是魏琛不是方锐,也不是陈果唐柔,而是苏沐橙。

苏沐橙面对着叶修嘟嘴:“叶、修、哥!人家好不容易才能和你出来一次,还有两个电灯泡,”说到这里看了一眼保持着微笑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嘴巴一撇就气哼哼道,“这就算了,你还嫌弃我!”

“没有沐橙(ノ ○ Д ○)ノ 我绝对不会嫌弃你啊,要嫌弃也是苏沐秋那个没品的家伙或者蓝雨的手残话唠啊!”

“我去叶修你什么意思本剑圣一场上上下下几十万你竟然还嫌弃,你嫌弃苏沐秋不就完了把我和队长带上算什么地图炮啊你!?不行不行绝对不能就这么算了来来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看看作为前辈的我是怎么教导后辈的或者说作为后辈的我是怎么让前浪死在沙滩上的!”

“少天,这里是商场。”黄少天的话唠也是出了名的,不管是在哪个世界,幸好还有个可以制住他的喻文州。

当然不久以后一堆人万分可惜这俩不是一对儿多了两个情敌就不多提了。

“没事儿,文州,反正他也打不过我。要是他闭嘴安静点到有可能会和我……打成平手。”

叶修淡定接话。

呵呵,哥作为荣耀教科书,垃圾话都值得你们学习好吗,自己往枪口上撞真是单蠢啊少天。

为了宝贝妹妹,插你们一刀又一刀真是对不住啊。

【44】

苏沐橙:明明在说衣服的事情却把话题拐到了荣耀上,叶修哥我可是会生气的。

直面人生吧叶修哥,你还有好多衣服要试呢。

#论那个黑化的联盟女神#

【45】

虽然叶修哥不在乎,但是我可不能忍受叶修哥这样糟蹋自己。

叶修哥是最好的,所以,最好的应该有叶修哥一份。

【46】

蓝雨回去的时候黄少天拿了张马甲帐号卡登录神之领域,找上叶修的小号。

“叶修叶修叶修PKPKPKPKPKPKPKPKPK,别装死苏妹子说了这就是你的小号快跟本剑圣去竞技场走起!”

“没空。”

“你现在在这里干等着你好意思说你没空?不要脸叫什么叶修啊不如叫你叶不修算了心怎么跟张新杰他们一样心怎么脏的不得了啊?你什么事儿啊站着没空?”

“拾荒。”

“……”

——————————————————

半夜发文估计不会有多少在吧?

今天的份子√

话说我又get到一个新的脑洞,第一段都拟好了,但是到底发不发是个问题(;`O´)o

……好吧你们不能逼一个有着选择恐惧症的人,那是多么的悲哀( •̥́ ˍ •̀ू )

所以我们来打个商量吧——

来吧亲爱的,明天晚上我回家上乐乎的时候看回复,要求新梗的多还是坚定 重回荣耀 的多,然后就可以选择了。

应该会有人回复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摸冷汗

给个面子嘛。

评论(11)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