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三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GLORY】

【15】

等到叶修看到蓝河的好友申请之后,叶修果断加了蓝河的好友,对于这个未来保姆,叶修表示人才难得。

今天的叶修大大依然为战队尽心尽力着。

而面对蓝河提出的副本首杀,叶修毫不犹豫答应了:大波材料不要那是蠢货。

再来一次,很多事情都变得方便了。

比如说不用再辛苦的指导自家孩子技术问题,比如说各大工会的仓库什么的……简直愉悦。 先人一步不要太爽。

叶修淡定的对蓝河说:“一波流,全输出走起我当T,对了,不要牧师。”

【16】

路过的安文逸推了推眼镜。

算了……反正队长只有我一个奶。

嘉世的那个?比我还拖后腿有什么用?

霸图副队长张新杰?全明星赛上不也被“不要牧师”了吗?

偶像?我什么时候有过这东西了?

我可就一个真爱!

【17】

副本打完之后叶修果断退公会,挥挥衣袖带走一波材料。

蓝河:…… “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呢大神……”

“我可是自由身,不卖不绑定。”电脑前的叶修笑得像只狐狸,声音里那股懒洋洋的味道几乎飘进蓝河心底。

蓝河:(//∇//) 很好听……

这个叫君莫笑的小弟弟,真是又有能力又有实力呢ヽミ ´∀`ミノ<

不,蓝河你冷静点!

【18】

打开荣耀的时候果然接到了来自各个公会的副本邀请,叶修呵呵地全部拒绝,开玩笑他虽然不介意有免费的材料送上门来,但是要为此减少练级也是不划算的,他还想操纵着君莫笑去打职业比赛呢。

叶修随便找了个地方准备打怪,结果听到有脚步声在耳边响起……

怎么觉得这场面这么熟悉呢……

君莫笑转过身看了一眼对方的名字,恩,千成。

蓝溪阁的。

他的粉丝,不过在这个没有斗神一叶之秋的世界里,甚至连个封神的战法都没有的世界里,他依然选择了战斗法师。

叶修眼神突然就柔和了下来。就应该是这样的,自己喜欢什么就是什么,不因为任何变化而保持自身。叶修挺喜欢这样的人。

一如他自己,十年坚持,只为荣耀。

叶修淡定的看着千成的动作,面对千成又一次的挑衅,叶修表示人才难得谁让蓝雨遍地都是话唠剑客和手残术士,他就不客气地接收了这个战斗法师!反正到时候也会到我们兴欣来:

“作为前辈,就给你个指导吧!幸运的小家伙。”

【19】

千成看着只用战斗法师技能就打死他的君莫笑,再看看躺尸的自己,听着那嘲讽的软软慵懒的声音,一边捡起自己碎成渣渣的玻璃心,一边心痒地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声音,默默脸红了。

才、才不是害羞,我分明是在生气!

【20】

目睹一切的魏琛转头继续在神之领域瞎逛。

千成是吧,蓝溪阁的是吧,记住了。

别让老夫在神之领域见到你。叶修可以躲过我们的围攻不代表你可以,到时候让你一辈子都不满级!

什么?索克萨尔创建人?

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没看见老夫现在用的是迎风布阵啊!

什么?蓝雨前队长?

老夫在兴欣睁大眼睛看看!

【21】

兴欣行为准则:原则什么的,在面对叶不修的时候,可以抛弃,可以抛弃。

【22】

这一次血枪手的首杀简直简单粗暴,当初叶修一个人带着八个菜鸟都可以在几大公会的围堵下抢下首杀,更别论这一次直接战队上了。

“什么叫战队抢首杀,你去问问联盟里有兴欣战队这个存在吗!”

“废话挑战赛还没打呢!”陈果愤怒的拍桌子。

叶修痛心疾首:“连挑战赛都没进老板娘你还在这里瞎逛什么,你难道不是要为战队的建立忙得死去活来吗?”

“死去活来你妹!”

“妹妹沐橙哦~”

陈果被噎了一下,恶狠狠地瞪着叶修:“沐沐绝对长命百岁!至于你……祸害遗千年快来个汉子收了他吧——”

然后一只手伸过来拽拽叶修的胳膊——

“老板娘我把他收走了啊!”

“好……个屁啊!!方锐快放开那个叶修!”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N

“把老大放开有什么冲我来!“

”等等包子快把扣子扣上这只是说着玩而已衣服穿好!”

……

今天的兴欣也是那样和谐呐。

【23】

随后的日子简直就是复制粘贴,各大公会争着抢着和叶修一起刷副本抢Boss,慢一步就失了先机。

陈果这么看了几天后,突然觉得: “我怎么觉得这就是妃子在争皇帝似的往上赶啊?”

唐柔淡定地看着陈果:“不是妃子,是宫女,高位争夺还没出现呢!”

这是说他们背后的主子还没现身吗?

等等这不是宫斗文啊,柔柔你的世界观怎么呢!

唐柔: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已。

唐柔看着陈果笑得高深莫测:看样子果果离入圈的时间也不远了。

【24】

“你是说你看见了刘皓他们?”

“恩,恐怕他们会乱来,稍微打听就知道我们在第十区干的事情。”

“有没有觉得机会在招手?”叶修微微勾起了唇。

“当然,”苏沐秋笑得不怀好意,“我还是很期待刘皓在新闻发布会上那副说不出话的样子的。”

兴欣几个一合计,当场拍板了坑害刘皓的计划,其实不用做什么,只要等着离恨剑的好友申请就可以了。

方锐的评价是:连孩子都不用舍狼就上来了,真是傻了吧唧的。这么一边说一边问了句:“对了老叶上辈子你是怎么搞定的副本记录。”

“少天他们正好客场对嘉世,我把他拉来刷的本,当时是我,他,沐橙,包子,小唐。”

乔一帆正好今天在线上,他分析了一下埋骨之地的情况觉得不对劲:“但是这样打下去记录提高也应该是极限了吧,到底是怎么刷到那个程度的?”

这时候想想,当初的埋骨之地副本可是高到无人可破啊。

叶修懒懒的塞了颗糖在嘴里,鼓着腮帮子好不得意:“看着吧,新打法哦。”

那副骄傲的模样,引得众人心痒。

就是这样的叶修,让人愿意宠他一辈子。

评论(15)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