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一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不要指望我能更多少,能上来的时间每月只有三天而已。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GLORY】

【1】
叶修少有的没有坐在电脑前打荣耀,而是守着电话。对于这样的情况老板娘表示喜闻乐见。
因为她也守在电话前等一个电话。
苏沐秋。
本应死去的人,却在这里代替了生者的命运。

【2】
一年前叶修醒来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太冷了,而且他的手不对劲,但还好周围很熟悉是兴欣网吧附近,才打消了叶修“被绑架”的想法,可是进去一看,叶修傻眼了—— 这真的是他所服务的兴欣,怎么那么像一开始的网吧样? 没等他说什么,充当前台小妹的唐柔就拦在了他身前。
“叶修?”话语里有着明显的不确定。
“怎么了小唐?”叶修伸手摸了摸裤兜,没有摸到烟。
之后的一切简直像是做梦。他们回到了三年前,叶修被赶出了嘉世的上一年,最令人惊讶的是,这里没有叶修,也没有斗神,取而代之的,是枪神。 枪神,苏沐秋。
陈果和唐柔现在还记得叶修当时的表情,那是不可置信,也是欣喜若狂。 

【3】
我愿用一生荣耀,换你平安流年。 

【4】
没过几天兴欣众就在网吧里齐聚,发生这种灵异事件的竟然不止一个,而是他们兴欣全部战队成员,当然也只有他们兴欣的人。最奇特的是叶修的身体返老还童回到他初入联盟的18岁。与此同时,苏沐橙也带来消息,苏沐秋记得叶修,但是她没法告诉苏沐秋叶修的信息。 有什么东西,阻碍了他们的相遇。 

【世界不允许超出命定的事情发生】
【所以】
【叶修不会在'那'之前遇到苏沐秋】
【无论如何】 

【5】
到现在不同,一切的改变就在今夜,当苏沐秋被赶出嘉世,魔法就会解除。他们终会遇到,哪怕横跨了时间与空间。
电话铃终于响了,叶修毫不犹豫开了扬声器,一个温润略带笑意的声音传出来。
“请问是兴欣吗?”
真是,熟悉得让人落泪的声音。
叶修恍惚地想着,然后低低笑出声。
“……怎么沐秋大大要来投奔啊,先说好我可没钱没法养你,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啊。”
对面的苏沐秋没有回话,陈果想女神她哥哥一定被吓到了。
“……阿修!!!”
果然如此。
“你活着的!”
“呵呵哥可是能比你多活十二年的好吗枪神大大。”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阿修,我是说之前我没有找到你阿修,”苏沐秋急忙解释,然后松了一口气,“还好,你还在。”
对啊,你还在。
我们都在。
这一次的冠军,依然由我们来创造,但是,会有你的一份。
“兴欣就在嘉世对面,一个网吧,不过相信我们会把它打造成新的王朝,有哥在冠军还能跑!”
陈果抬手照着叶修的后脑勺就是一下,她对叶修的脸皮节操什么的早就绝望了。
“哎呦!老板娘就算我看起来比你年轻你也不能打,打也没用啊!”
“叶修你闭嘴!” 他他他竟然踩着年龄说她,自己也就比他大一岁而已好吗?!
不对根本就不比他大一岁,她可是永远的18岁,恩没错!青葱好年华的一十八。
……然而那也不能否认现在看起来叶修的确很小啊(ノ_ _)ノ
以前叶修因为阅历还有那副没骨头的懒样子让人下意识的忽略了年纪,但现在……呵呵。
陈果想想就觉得不能忍。
“没错我现在是比你更大了但是叶修你别忘了你现在的抚养权是在我手上的。”
叶修呵呵一笑,毫不在意地开嘲讽:“那老板娘你也别忘了我现在是19岁不是未成年,以我的实力各大战队那是抢着要我。”
别以为还能像一年前那样威胁我!
哥自由了。
“……节操呢?”
“昨天抢Boss时不小心弄掉了。”
苏沐秋有点方。
这对话怎么越说越奇怪啊,他只是打个电话而已就打到十年前去了?什么叫19岁?什么叫成年了?
“阿修,”苏沐秋拿着手机面无表情,又是围巾又是墨镜还有口罩全副武装地站在兴欣网吧门口,引得过路人盯着他看,“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事实就是,我们穿越了。”
接着,叶修简单的告诉苏沐秋兴欣成立史和兴欣穿越史。 苏沐秋突然觉得,还好嘉世把他赶出来了,不然他怎么能在伤害了阿修的嘉世安心待下去。
哪怕是另一个世界也不行。
他的阿修,他最爱的两个人之一,他的心尖尖,怎么可以受委屈? 苏沐秋不怎么在乎嘉世的无情,但是当一切放在叶修身上,就不同了。
“阿修,第十季的冠军是兴欣。那么,未来的冠军队队长,要不要收留一个可怜的无辜老人。”
“没多的闲钱养人。” 陈果在旁边给了叶修一手肘,刚想开口解释就听到苏沐秋接过话:
“倒贴要不要,十多年攒的老婆本,不差那一点。”反正都是给你和沐橙的。
一半聘礼一半嫁妆。
陈果:…… 这两人什么锅配什么盖,她不管了。
“果果,走我们逛街去。” 

【6】
等苏沐秋进了网吧看到返老还童的心尖尖后:
“阿修。”
“什么?”叶修嘴里叼着棒棒糖朝着苏沐秋挑了下眉。
“我突然想给各大战队及其职业选手点个蜡。”
持续时间,十年。
#十年荣耀#

评论(17)

热度(84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