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景

苏♂叶神!杂食cp,坚定叶受!

重回荣耀•〖第五十五章〗

​无逻辑神展开,各种bug和ooc请自由地无视它 纯粹是为了苏叶神

纯all叶
不杂食 

确定进入?

—全员苏叶神

【GLORY】

【230】
  魏琛把所有人都拉去看房子了,顺便挑房间放东西。
  
  叶修一身轻松,他的东西全部由叶秋准备好了,就是苏沐秋也没带太多,把包往门口一扔就不管了,等着晚上回来弄腾。 这还有一下午的时间可以让他们浪,苏沐秋就合计着和叶修一起到处走走。
  
  以前他们没钱,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呆着,上网代练接单子,没有工作的时间也是玩游戏或者休息一下眼睛,根本没有好好逛过,哪怕是住在西湖附近也一样。而且没钱穷逛也玩不到什么,有些地方进不去,有些游戏玩不了,什么都只能看着别人做。
  
  从来没有过,离开那个小房间,到外面来,两个人就这样静静地走。不再是十几岁的少年,不需要一路吵吵嚷嚷争论自己的想法,也不需要为明天的温饱担心。叶修和苏沐秋,一句话都没有,也不交流要去哪里,顺着目光所及的小路,不知道前面是否有障碍,一直走。就像是荣耀,心里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便义无反顾地走了下去。
  
  “阿修。”
  
  并肩同行的青年突然唤起自己的名字,叶修转头看着苏沐秋,眉宇间一片平静:
  
  ——你说的,无论是什么我都听着
  
  恍惚间苏沐秋觉得这一幕如何眼熟,仿佛无数次呼唤他的名字,可是那无数次,没有一次令对方回头。想想这似乎也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宛如上辈子。
  
  “阿修”,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就是想要叫叫叶修的名字,看到他无声的回应,心里涌起的那种满足感充斥着胸膛,心里暖洋洋的,仿佛把残缺的部分补全了一样,“阿修,回去了。”
  
  苏沐秋笑起来的时候,很暖,很好看,这种好看和周泽楷是不一样的。周泽楷也对叶修笑过,一样的灿烂,一样的含义,但是,叶修就是觉得,苏沐秋要更好一点。怎么个好法,叶修却有点说不上来。
  
  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荣耀里的纯情斗神叶修大大,还没琢磨透这件事情。
  
  但是他莫名其妙地,感觉到了脸颊的灼热。
  
  
【231】
  苏沐秋看着叶修白皙甚至可以说是苍白的脸上,一点点爬满红晕,自己也呆了一下。
  
  咦?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苏沐秋连忙转头目视前方,一副正直的模样。叶修在感觉到自己脸红的时候,就已经低下了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看着鞋子踩过鹅卵石。两个人如同过去的时候那样一句话都不说,可是气氛,却腻歪得一塌糊涂。
  
  走的时候的两个人自成一体谁都插不进去的气氛,回来的时候,谁都不想插进去,染自己一身的“恋爱的酸臭味”。
  
  叶修等到自己脸上的温度降下去之后,才重新抬起头来,看到远远的别墅在视线范围之内越来越大,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停住了脚步,在苏沐秋有些疑惑地止步转头注视下,无所谓地笑了笑,然后有些怀念地开口解释: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带你回家看看,不过后来没机会了,也没有带沐橙去看看,现在……或许有这个机会了吧。”
  
  远方的别墅,和叶家主宅的房子,挺像的。关键是叶修知道,这哪里是叶秋给他找的什么度假休息的地方,明明就是叶家一个私宅,但确实是他们叶家人拿来休息度假的房子。那也就是叶家,也是自己的家。
  
  就连来这里照顾他们饮食起居的,从仆人到厨师,都是叶家出来的,这里面没有叶秋的手笔就怪了。若是上辈子,老妈加叶秋两个能说动他家老头子,那还挺容易,可现在这情况,叶修觉得吧,弟弟还是很上心了,平时可以不用这么欺负他。
  
  苏沐秋比较奇怪的是,“带我去你家做什么?”
  
  “你看,你把我捡回去了,才有了现在的我。现在嘉世不要你了,我是不是也该把你捡回家里。”
  
  “不然这不太公平啊,你看,我们在一起了这么久,没人人比我们更了解彼此,可是,不这样我总觉得咱们之间差了点什么。”
  
  “那你觉得差什么?”苏沐秋倒觉得没什么啊,虽然说这样说不太好,但是私心来讲,苏沐秋一点都不想叶修回叶家,这会拉开他们的差距,他真心不希望被任何人提起苏叶两家的差距,男人的自尊心嘛,和叶修在不在乎无关。
  
  “我倒觉得,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家人,并不需要叔叔阿姨的同意不是吗?”
  
  ——陪着你青春年少骄傲放纵的是我,并不需要获得任何人的首肯。

————————————————————
国庆节快乐啊宝贝们(✪▽✪)

中午开始感情线了也是不容易_(•̀ω•́ 」∠)_

悄咪咪来加个ps:
自己在码字的时候偷偷试着念“阿修”念出了声,然后多念几次之后……
我次奥叶神名字这么苏的吗?!!
剧情出现了重大错误,脸红的应该是伞哥啊叶神脸红什么鬼?绝对不是我想着叶神手指用力拽着被子樱粉色的指尖太过用力直至泛白侧着脸避开身前人的目光轻轻喘息声音沙哑……
自行断句思考后文再见
爱你们比心心(♡˙︶˙♡)

评论(19)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